。一顆,蘋果。


寫在 2002,

現在 2006。



----------------------------



兩年前的 7/29,

一顆蘋果走進我的生命裡,

隨著暑假的來臨,

頻繁的聊天,

使得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

最後得到了個結論,

這女的很豬頭,

重點是跟我很合,

對,

因為豬頭,

所以一直保持聯絡,

這段時間裡,

猜忌、

疑惑、

種種芭樂的情形都發生過了,

所以就攤牌吧,

沒有巧克力片,

有的只有兩顆坦誠的心。



那晚,

聊到月亮都等不下去,

讓太陽來接班,

所以隔天四肢無力,

但是我們用心的去體會彼此,

所以,

更了解彼此,

友情,

在那時候無法昇華,

卻轉變成一段細而綿密的情誼,

雙方都清楚的這麼知道,如此。



沒事想到才會傳的簡訊,

是維繫彼此感情的機會,

當我在大英博物館的廁所拉屎,

也會跟她說。



落葉掉了一次,

到現在,

也幫她過了第三個生日,

今年不來點特別的實在說不過去,

但是高三生總是永遠嫌時間不夠多,

所以就讓那束花,

在騙錢的白色情人節這天,

自以為浪漫的傳達給她吧。



總之,

很簡單一句話,

我很謝謝她,

蘋果。



分享過好多好多,

爽的、

幹的、

超爽的、

超幹的,

這些所有的所有,

我會珍惜,

包括未來,

因為有這麼久的路要走,

對吧。






留言

  1. 我還不知道你有寫這篇呢!!
    感動死我了!!
    天阿~~~
    幹嘛突然放上來
    我都要哭了~~
    旁邊的
    衛生紙拿來!!!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篇不錯

    這時候我幫你們點撥一首 丁文淇的"不說"

    歐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