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鳥回來一樣不青春。








花瓣不管掉落在路邊或是書旁都可以很美麗,

這跟正妹就算只套個黑色大垃圾袋還是會覺得她很正的道理一樣,

不過個人比較偏好只穿著圍裙的畫面。



噢!



終於回來了我曾經的愛,

超過半年的時間沒有好好疼愛妳老實說有點內疚,

永遠記得妳樂於沉醉在當我手指撫摸過妳肌膚的那瞬間,

拇指的輕柔撥弄加上食指指尖的溫熱按壓,

妳所發出的每句聲響在我耳中都成了悅耳天籟,

當初會選擇如此類型的妳就是因為那性感動人的音色,

如今妳再度回到我身邊,

我相信這段幸福樂章會一直的演奏下去,

除非妳的身體又被我操弄壞。



感覺有點言情但其實我不過是要寫一台剛修裡完的相機而已。



今天徒步穿梭在永康街的擁擠人潮之中,

在我前方走著三個人,

從他們的對話可以聽出來分別是媽媽、兒子與女兒,

女兒走在最右邊身高據我目測大約一百八又一兩公分,

媽媽走在中間然後比女兒高,

最後兒子走在最左邊我看根本就近兩百,

重點是操他媽的人太多不能超車害我只能一直走在他們後面,

拎北整張臉感覺都對著屁股在走路,

張震嶽跟蔡健雅唱說思念是一種病,

但是我想「矮」應該只是一種過於美麗的錯誤,

儘管這樣的錯誤會被許多人詭辯為「殘廢」。



好久沒運動身體都快繡了不過還好尚未呈報廢貌,

曲球還是可以往下掉但是只出現一顆,

今天滑壘的次數比以前踩到狗屎的次數還多,

很久沒讓汗水與紅土在一起瞎攪和,

這感覺實在有夠老話一句真是陌生的熟悉哪,

但是!

磨破後上過藥的膝蓋頭就在這時候忽然流出一道潺潺的組織液!



晚上從花店買了兩枝玫瑰回家擺著,

買兩支是怕只有一枝它會太孤單,

但是買了兩枝就換成是我他媽的越看越心酸,

不過還好我的側臉還是很好看。



祝阿伯與淑娜情人節快樂,

祝小金與竹君情人節快樂,

祝噗嚕與小花情人節快樂,

祝公仔與公主情人節快樂,

祝猴子與甜心情人節快樂,

祝波克與老大情人節快樂,

祝格西與兔肉情人節快樂,

祝貓禎與四七情人節快樂,

祝班班與秋莎情人節快樂,

祝小羊與宗祐情人節快樂,

祝小花與婕之情人節快樂,

祝老猴與黑熊情人節快樂;



我居然能在如此險惡加上閃光四射的環境裡努力生存這麼久!











好我決定了!











祝我自己新年快樂!!!!!!!!!!!!!!!!!!!!!!!

留言

  1. 我喜歡只穿寬鬆襯衫的畫面,一整個無印良品。

    版主回覆:(03/03/2009 05:03:32 PM)


    噢!
    只穿襯衫也很棒!
    只穿襯衫我也很愛!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外面的荷爾蒙指數過高,不宜出門。

    版主回覆:(02/15/2009 12:39:35 AM)


    嘿啊!
    到哪都可以嗅到急欲交媾的氣味。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

    別忘了還有我陪著你在如此險惡加上閃光四射的環境裡努力生存!!!

    版主回覆:(02/15/2009 12:40:51 AM)


    當然,
    永遠不會忘記你這身處燈火闌珊之處的人!

    回覆刪除
  4. hahahaha

    幹嘛這樣!!

    上了沒上了沒?等你上了請我們吃飯啊!!
    ㄎㄎ
    我要吃師大那間泰式料理

    ya!

    版主回覆:(02/15/2009 05:21:28 PM)


    歐凱呀!

    回覆刪除
  5. 祝奶憲跟乃線情人節快樂
    祝奶憲跟全世界正妹情人節快樂

    ㄎㄎ

    版主回覆:(02/17/2009 05:41:25 PM)


    這個不錯,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