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就是關鍵。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任何逝去的時光卻又無法否認被歲月改變的自己。





上個禮拜又去幫小我兩屆的學弟妹拍畢業團拍的側拍紀錄,

這是我第三年拍這種東西而且是被某厚顏無恥的學弟余梓勤拉去,

不過也要感謝他我在這塊事業的版圖才得以擴展到陽明後山的大學去,

不能每次看到學士服的出現就感嘆自己老了這樣只會越嘆越衰老,

必須去想像每個正妹穿著學士服的底下是膝上幾公分的迷你裙才行。





「如果你的照片拍的不夠好,那是因為離砲火不夠近」



一位已故的戰地攝影記者羅伯特卡帕(Robert Capa)曾如此說過,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機會能夠如此接近戰爭,

但每個人絕對能夠把心非常的貼近於生活週遭發生的事物之中。



「如果你覺得過得不夠滿足,那是因為離生活不夠近」 - 我說的!





看了第一集之後猛然電光石火的發現《Lie to me》其實沒那麼好看,

每個微表情的出現都用特寫來拍這樣觀眾是要看三小,

連《Mr. Brian》都知道要用分段的方式來表現雖然這部還好而已,

可能是之前朋友都說多好看又多好看讓我對它期望太高以致於如此,

亦或是自己在影像這方面的等級又提昇了不少?我多麼希望是後者。





「女人越老越不挑但男人越老卻是越會挑」這是個有趣的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多到沒必要去一一探究,

但我只知道無庸置疑的事是大家最怕衣服變瘦,尤其是女人。





大馬小公主劉欣怡送了今天我認為是最棒的禮物給我,

她說「其實動物和小朋友是最單純的而且動物園裡正好最多」,

這句話讓我在太陽落下後這一天即將結束的期間裡感到非常滿足。





古基基的情歌王聽過的都知道就一堆歌曲串在同一首,

這爛梗在多年前網路上就有人編曲編得好上許多,

但不可否認的它總是去唱歌時在咖臺前兩分鐘再插播的一首好歌,

十二分鐘的長度加上幾十首歌可以徹底自我感覺良好。





這幾天開始認真考慮要將相簿移到福利可去,

之前荒廢許久是因為種花電信連它的速度實在慢得可以,

畢竟福利可的縮圖演算法是我目前認為最棒的一家,

但中華連無名的高速對我這個沒有太多使用需求的人來說,

就像是要我從紫霞仙子與白晶晶兩人之中做出選擇一樣困難。





這陣子的廣東話學習怠惰了但還好我有意識到這件事的發生,

搞不懂「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這種沒意義的話怎麼能有千百種變形,

今天懷著邂逅的期待去洗衣店卻只遇見了一隻公老外,

雜亂無章的頭毛再次臣服於正妹設計師溫柔又深情的十指之間,

路平專案平到巷口的新生南路害我晚上都以為一直有地震,

黃聖臺你不過新訓剛結束回來就給足你面子半夜去唱歌看我這學長人多好。





十一月五號這晚的月亮毫無阻擾的從幢幢大樓間冉冉升起,

從九樓的高度望向整個燈火通明的板橋市,

只憑藉著月光但卻有著如此清晰的能見度著實令人驚奇,

難怪地牛說什麼也要大翻身來湊個熱鬧然後就接到老媽問候的電話了。





接到老媽的電話會想到老媽的臉,

想到老媽的臉會想到老爸不會老的娃娃臉,

想到老爸不會老的娃娃臉會想到老弟越長越不可愛的臉,

想到老弟越長越不可愛的臉會想到爺爺奶奶越老越可愛的臉,

想到爺爺奶奶越老越可愛的臉會想到好久沒有回家看看我的家人,

想到好久沒有回家看看我的家人讓我瞬間做出這禮拜就回台中的決定。

留言

  1. 回台中的決定來自於親情的誘惑.


    那個
    種花電信酷炫地不可理喻.

    然則
    開頭的 某學弟
    後來還是把人家名字 給公佈了
    妳有沒有要 打算用"某"
    這個字 哈

    版主回覆:(11/09/2009 01:44:07 AM)


    沒辦法,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拓展事業版圖

    版主回覆:(11/10/2009 05:13:58 AM)


    托您的福。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離子燙ㄎㄠˇㄎㄠˊ了

    版主回覆:(11/10/2009 05:13:35 AM)


    他正在吃ㄎㄠˊㄎㄠˊ嗎?
    還是妳是說我幫他們班拍的畢業團拍側拍,哈。

    回覆刪除
  4. 吼我是說你幫他們班拍的畢業團拍側拍裡面我看到他了

    他要是還吃

    那就太完美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0/2009 11:20:34 AM)


    嫁給他吧妳。

    回覆刪除
  5. 你這樣以後有人要人肉搜索
    我一下就被找到了

    版主回覆:(11/10/2009 01:39:39 PM)


    這不是挺方便的嗎?

    回覆刪除
  6. 先生你現在這張顯示圖好像帥了一點,套句你的口頭禪,帥死了。

    版主回覆:(11/11/2009 02:13:31 AM)


    幹,有夠中肯的啦!

    回覆刪除
  7.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任何逝去的時光卻又無法否認被歲月改變的自己。

    讚!!!
    ((推推))

    版主回覆:(11/12/2009 09:53:56 AM)


    共勉之!

    回覆刪除
  8. 我愛爹地
    我愛媽咪
    我愛阿姊
    我愛老妹
    我愛阿公
    我愛阿罵
    !!!!!!!

    回覆刪除

  9. 你搬到福利可去之後
    還會不會寫網誌阿?

    看你的文章是我生活當中一項娛樂之一耶!!

    上個星期我趁著環島的旅程順便回去母校

    哇!好久沒看到這麼多青春的女性肉體了

    阿!不是,是好久沒看到這麼多熱情歡笑的人群了

    畢業了,退伍了,慢慢承認自己已經脫離那個年代。

    版主回覆:(11/12/2009 04:40:58 PM)


    會啊,不過福利可我如果想認真經營就要買會員,
    雖然一點都不貴,但是兩邊都要管好累,我是一個懶惰的人,哈哈哈。

    就勇敢的承認青春的肉體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