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影像日記 | 日本關西行 Day1 x 神戶 x 大阪



這趟旅行是這輩子第一次到日本,
聽過許多朋友打趣的說日本人最會的就是鬼片與謎片,
但我深信著,除了貞子與波多野結衣之外,
日本絕對還有其他吸引著我的地方。

因此除了一些海外拍攝工作上必要的勘景之外,
其餘的部分就是讓自己在陌生的環境中放逐身心,
盡己所能地去感受所能遭遇到的一切未知。

對於街頭影像的捕捉一直都是令我著迷不已的事情,
我總是盡可能的在旅行過程中,
攫住一絲絲光影、一點點氛圍、與匆匆的過客,
甚至是那些發生在真實世界裡我的情感想像。

除了自己,我不必對任何人負責,
我自己決定觀景窗裡的一切元素,
用我認為最適合的方式留下所有踩踏過的印記。

儘管我不太會寫遊記,
但我熱愛用影像來紀錄經歷過的每一個角落,
倘若還有一點能力,
我會盡量用文字來豐富我的影像。








從關西空港下飛機後,直接搭乘神戶高速船抵達神戶空港站,
接著再由機場捷運線直接搭到地鐵三宮站。

從下飛機開始一整路都是陰鬱的氣候伴隨著,
終於在我們抵達了三宮站後便下起了傾盆大雨,
找到行李寄放櫃放好行李後,開始了填飽肚子外加當個廢人亂晃的行程。




















朝聖完觀音屋的起司蛋糕後再隨意逛個街、敗家一下,
廢人行程便正式宣告結束;
直接返回三宮站,拖出一箱箱的行李準備往大阪梅田的朋友家出發,
有道是「出外靠朋友」,這次來日本十天要靠的可多著了。






















留言

  1.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傷相機快門的國家!! ^__^
    每個角落都是一個獨特的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去日本快十天,回來照片一堆超沒動力整理,相隔四個月中於見光了,哈。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