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是為了哀悼曾經的鮮豔。








在很多時候只能一個人獨自的走在某條路上,

該不該在途中回頭看看踏過的草地是否踩到了狗屎,

其實這不太重要,

這趟所謂的「人生的旅程」有著太多景色要看,

但也可以低著頭啥都不管,

路是自己選的想怎麼走沒人會屌你。



在很多時候沒有顏色往往是最美麗的顏色,

就連色盲也會是一種別具意義的視覺藝術,

不必分心在沒有意義的色塊上,

專心的注視黑與白用最原始純粹的方式交媾就夠了。



在很多時候會忽然發現自己原來差別人好大一截,

然後就開始很靠北的在靠北,

上述行為是一種權力但他媽的絕對不是義務,

如果這麼做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那我想前面的燈就被關了一大盞。



今年的我們非常喜愛野外露出所以泡了三次裸湯,

滿地開花的幾十張小紙片上堆滿著無法計量的愛與祝福,

我的好朋友洪先生請你要好好的收著,

許許多多的溫暖是你還捧在手中最重的真實,

我也沒有哥哥但肉麻的話我不敢再說一次,

「麻吉的心意只有麻吉懂」這句話之前只有一個人對我說過,

謝謝你讓我等好久終於也有說出口的這一天。



自從某次混一色準備抓自摸時發現相公之後,

到現在還真他媽的見鬼了半次都沒贏過,

話說風水會輪流轉怎麼這次晦氣賴在我屁股上不動了,

俗話說的好「人若衰,放槍也會生菜瓜」,

起手只有一張字牌還是東風你丟不丟?

既然連東風丟了都會被胡天聽,

那麼我想花園逛個幾次也是非常合理的,

我有時是個無神論者但我現在深信運氣絕對是鬼神論。



關於前陣子五十年才會看到一次的天文奇觀之「雙星拱月」,

有滿多人在問所以就直接照著桌布尺寸放上來,

由於當時拍攝的時候把月亮與星星放在左上角,

如果有人想當桌面又怕捷徑或檔案擋到笑臉的話,

也有提供笑臉在右邊的版本。



解析度:1024x768

解析度:1280x1024

解析度:1024x768 之笑臉在右邊版

解析度:1280x1024 之笑臉在右邊版



關於那些鮮少想用文字形塑出來的事,

譬如說:「愛情」。



或許是怕流於低俗,

或許是怕不夠深刻,

或許是怕太過真實,

或許是怕害羞過度;

許多事情憑著都都是那股衝動,

所以我也很衝動的開始構思,

該怎麼寫那些曾經擁有過的鮮豔愛情。



媽呀,好噁心。

留言

  1. 我喜歡這篇的標題........

    『 今夜 是為了哀悼 曾經的 鮮豔 』。



    :)  謝謝你的經過唷!

    版主回覆:(12/11/2008 05:26:19 PM)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自摸 海底撈月
    連5拉5....
    自今還在我的耳邊盪漾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