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前天早上看到了這星期的第五個日出,在這之前的幾天,

陽光偶爾像隻黃鼠狼似假掰地向萬物拜年,卻無法掩蓋太陽是假的這事實;

就算陽光難得的普照大地,我依舊只能躲在房間剪陰沉的片,

整個人的顏色都變半飽和,但用羊肉爐當早餐補身體的那瞬間,超爽的咧!



看到射進窗簾的陽光,會有想流淚的衝動莫名出現,

確認了一下旁邊沒人在作黯然消魂飯,但我還是想說聲:是洋蔥!



期末作業的片子終於拍完也發表了,但還會做後續的修改,

畢竟聲音與畫面的處理,個人皆認為尚未達到到最佳,

感冒病毒讓我呈現頭暈目眩的可憐樣,感覺這些天都在酒醉的狀態下剪片,

況且很久沒剪超過十軌以上的片,連早上說夢話都在說「變九軌了!」。

「關於剪片的另一個意義:『檢』討拍『片』時所犯的錯誤。」 - 《奶語錄》



質感,質感!我需要很多質感!



但是,余梓勤,我重新看了拍片那天的側拍,

你那天拍紀培慧的照片,佔了全部照片的的一半,該怎麼說你才好呢?





貳零壹零年初的寒冬不斷的提醒著「這是個容易激凸的季節」,

習慣 CTRL+S 在生活中的時時存在是這輩子一定要會的一件事情,

攤開妳的掌心好讓我看看妳到底偷了幾個銅板,

四十八小時無眠這禮拜上演了兩次所以在等紅燈跟騎車的過程中各睡著一次,

SE7EN 的熱美式有夠難喝而且就算加了五包糖跟兩個奶球還是一樣,

發現老天爺的幽默:前一晚可以睡滿六小時是為了隔一晚的無眠,

強暴電腦最好的方式就是丟 Full HD Vedio 給他跑到死,

雖然說已經有三十多件但就是覺得又到了批新內褲的時刻,

我並不覺得變成四分之三個台北人是件多光榮的事情。



有時候純粹就是想說「太佩服我自己了」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某天下午四點半天空變全黑干哪喜世界末日欸款,

兩人世界的自我感覺良好似乎有點閃但機車後座很久沒如此踏實,

好幾天都在奇怪的時間闔上眼睛並感嘆這真是個紛紛擾擾的塵世,

中和與永和永遠是台北的百慕達三角洲但我還是堅持當個海賊王,

吃完火鍋很自然的從板橋騎到南勢角然後做個作業再補個眠最後坐上牌桌,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不知道選課已經開始了輕問自己「真的是學生嗎?」,



有人想學泛唱大悲咒的話我可以無私奉獻的教,

麻將的輸贏就在一個莊家而已要搞清楚這真的沒什麼,

一天的時光又在閉著眼睛的時候過去了是件很幹的事,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被強暴然後懷孕生下來的孩子,

包皮還沒割但是機車坐墊先換了新包皮就是爽,

水蛇腰與水桶腰是無庸置疑的差之毫釐天哪真是恐怖的事實,

生命中貴人何其多必須時時懂得感恩與知足那人生這一趟才有價值,

意識到我愛上了讓我憤不顧身的一家雞腿飯,

這是大波浪然後這個是小波浪所以是要大波霸還是小波霸?





終於到了前往芬蘭繼續攻讀電影的離別時刻,

我要祝福我的好麻吉喇叭伯紅通通竹彥小寶貝一路順風,

但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悲傷因為他二月就會回來了,

他說到芬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給我他的住址,

然後定期寄菸過去給他因為那邊一包菸是台幣好幾百,

這就是俗語常說的「有一好,沒兩好」,總之,順風,不要亂撇風!

留言

  1. 羊肉爐早餐...

    你很厲害...

    版主回覆:(02/22/2010 12:01:52 PM)


    想說期末爆肝剪片周要補一下 .....

    回覆刪除
  2. hey ~~~
    網誌很有內涵,梗很多
    腦筋好靈活真好 ~~ !

    版主回覆:(01/18/2010 09:00:14 PM)


    妳說的我臉都紅了,羞不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