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在台灣的每一天。








時間好快,我們在一起已經過了一年,

沒想到在一年後的這陣子我依舊寫著這樣的日記,

為了方便閱讀,我很貼心的照著更新的時間依序排列!



---------------------------------





2011/02/15 (二)



寶寶,十三個月快樂,也祝妳爸媽結婚二十六周年快樂,

今天確實是個很棒的日子,

也很開心我可以替劉爸劉媽的紀念日貢獻一點心力,

我會很努力的讓自己出現在最後一張照片裡面,哈!



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感覺缺了好大一塊,

雖然有工作忙,但那是一種習慣有人陪伴的感覺,

沒關係,明天就能夠看到妳了,希望妳的行李不要太重!



不過就算再重我還是會很體貼的幫妳拿的,妳知道的。



寶寶,雖然明天可以見面,但我還是好想妳,

希望我替妳準備的小驚喜能讓妳開心,

雖然是小東西,但那是為了妳,也為了我,為了我們!



歐耶!明天見!







2011/02/14 (一)



噢耶!情人節快樂!買割肉!



看到妳被馬來仔調戲的簡訊我好生氣,應該是妳跟豪豪會面前的事吧,

我詛咒那個馬來仔人財兩失,走路被撞春袋,然後雞雞長一堆蛆!



用嘴巴剝蝦很厲害好不好!而且明明就還是會有味道!只不過甜味更重!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攻占外公這一分的,這都是因緣際會!

也恭喜妳小幫手經驗值直線上升,我期待吃妳親手做的每一道菜!(其實是懶惰,科)



好想妳!頭痛的藥應該在房間裡面,我當時幫妳拿出來後就放在房間,

只是忘記放在哪裡了,要仔細找找唷!



記得跟我說妳爸媽看了MV之後的反應!







2011/02/13 (日)



今天起床後不疾不徐的洗了個熱水澡,但是頭好痛,

只能在出門前吞了一顆普拿疼,但終究沒啥用,工作時都昏昏沉沉的。



不過好在今天拍到許多不錯的照片,說是新的代表作有點誇張,

只不過是被挑掉的照片率降低,好照片的比率越來越高,但也爽哥,

新郎像木村拓哉跟王建民的合體,新娘則是像川島茉樹代,有趣!



過了午夜的情人節已經是第二年跟妳分隔兩地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跟妳在一起每天都像在過情人節,

妳不在身邊我還可以想著妳跟小阿奶玩,妳的聲音好銷魂唷!







2011/02/12 (六)



今天有新的婚攝接洽,是之前拍愛心婚紗的朋友轉介紹給我的,爽爽哥,

我很認真的跟她溝通,然後我們之後真的可以跟她一起拍狗狗愛心婚紗!



好想妳,所以想跟妳視訊,這種事情跟做愛一樣是講感覺的,

看著妳在視訊前面迷人的模樣,讓我全身沸騰,

每個細胞都在不停的思念妳,每一處流動的血液都說著我想妳,

今晚妳讓我好有感覺,不只是想念妳的心情,還有對於妳身體的記憶,

看著妳在視訊前的挑逗演出,腦海裡瘋狂湧現我們激情時的畫面,

妳在我耳邊的呻吟、妳緊抱著我的雙手、妳全身緊貼住我的溫度,

對於妳想念的重量實在是無以名狀之重,我好想妳,真的好愛妳!



雖然我想給妳的小驚喜已經先破梗了,但我想可以給妳更多的力量,

讓妳明天可以好好的爆氣,當個稱職的小幫手!妳沒問題的!劉寶寶!耶!







2011/02/11 (五)



早上被網拍的貨運打電話吵醒,沒錯我又亂買東西了,

不過,都是為了妳啊,哈!然後又接到莎莉姐出貨廠商的電話,

問我要黃綠色還是桃紅色,我腦中浮過妳的畫面,就選桃紅色了!



起床先把要做MV的照片重修尺寸與色調,

然後把傳奇賽的照片整理好先寄給蓬勃(他前天有打電話要),

再去小自由跟小高討論照片,重要的是五千塊到手!



聽到妳那晚做的夢,然後又看到妳給我的警告,

小阿奶都嚇得一直發抖,我不會讓他從我身體上逃離的!



寶貝,我知道我過去的交友方式會讓妳沒安全感,

但我努力讓這方式停留在跟妳在一起之前,

妳是我女朋友、心愛欸郎、火辣辣的劉佳人,

我會很努力的去保護我們之間的情感,請相信我!



影片做完了,似乎有那麼一丁丁感動,下載網址如下:

http://www.sendspace.com/file/gr112l



噢耶!







2011/02/10 (四)



帶著一顆擔心的心回台北,害怕天氣太糟糕,

好險太陽出乎意料的大,馬來西亞遊局的效率也出乎意料的好,

在高鐵上邊聽音樂邊想了許多關於未來的事情,充滿更多能量,

所以這樣的情緒加上這樣的天氣讓我有更多力量去面對接下來的工作!



今天把家裡整理了一次,裝飾了一些小東西,

希望妳回台北的時候可以有小小的驚喜,

雖然沒啥,但都是在增加生活情趣上可以努力的地方!



今天開始要一個人睡了,枕頭上妳的味道還在,

不知道會更想妳還是可以睡得更甜,我想應該兩者都有吧!







2011/02/09 (三)



今天陪老媽去拿調完貨的萬元外套,順便幫妳挑了雙羊毛襪,

加上衛生衣、衛生褲還有保暖鞋,我看妳會熱死在房間,哈!



給阿公阿罵看過了妳家的照片,也聊了一些關於妳的事情,

阿罵要笑不笑的臉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所以趕緊逃離,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讓他們對妳有好感,請妳放心,我會努力!



妳是我必須手牽得最緊的女人,任何困難我都會陪著妳!







2011/02/08 (二)



今天一整個睡了十一個多小時,但起床還是好昏沉,

我無法擁有跟妳一樣可以睡十二個小時後精神飽滿的神力!



中午吃完飯,到郵局把要給你們家的賀年卡寄了出去,

如果真的在妳到台灣後才寄到家裡,那我也認了,科。



下午到教官家拜年,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讓我開始認真的思考到這邊玩的行程,

然後在與教官、教官爸媽聊天後也多了幾個點可以去晃,

晚上回到家後也找了幾間民宿跟汽車旅館,等妳回來的時候我們來討論吧!



然後啊,我覺得到南投玩可以不必侷限在看櫻花,行程會比較好走,

但我們之間的 SAKURA 之約還是要履行,所以我的想法是,

妳回台北後我們照樣先去三芝看櫻花,然後下一趟的旅行就到南投,

不知姑娘意下如何?還是妳會比較傾向堅持用地圖隨機選擇的方式?



反正無論如何,好想跟妳出去玩就是了!我才不是嘴砲人!







2011/02/07 (一)



今天起床後先跟老媽與老弟去買他們要穿去北京的羽絨衣,

一件一萬多塊嚇屎我了,有機會一定要凹來穿穿看是差在哪!



中午臨時被阿公徵招去吃飯,是姨婆他們訂的辦桌,

我跟我爸我媽跟我弟原本沒有要去,但是因為人去得太少,

阿公趕緊打電話叫我們去充人數,酷吧!



我最厲害的擋酒招數就是舉杯後,用嘴唇擋著酒不讓它入口,

沒辦法,我真的不愛喝威士忌這類的烈酒!好臭!



回家後自己開車到了神岡,因為之前去阿姨家拜年時經過看見好大片的花田,

今天很仔細的用自己的鏡頭去將我認為最美的畫面捕捉下來,

看著自己的照片很認真的覺得,我確實是個溫柔的人,科。



寫好了要給你們家的卡片,希望馬來西亞郵局的效率能跟去年一樣讓我讚賞,

也希望妳外公外婆看了能夠接受我這小夥子,哈!







2011/02/06 (日)



昨晚半夜流鼻血我想應該是吃太好加上擤鼻涕太用力之類的,

請不要擔心已經完全沒事了,我想應該是夢中的妳太過火辣。



今天繼續到藥局配藥,要把最後的症狀吃到病除,

看著回台北的氣象預測說著狀況不好的北部,

我必須做好全方位的心理調適才能應付接下來的忙碌,

不過我想這樣可以讓我能夠稍稍化解一點等著妳回來的心急如焚!



要做成MV的照片要趕快挑好唷!我十號上去可能就會馬上著手了,

不然我會來不及開始網球傳奇賽的工作,麻煩妳了!我也會全力以赴完成MV的!



對了,請給我妳馬來西亞新家的地址噢!







2011/02/05 (六)



過年吃的行程總是停不了,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攤,

回家認真的把雲頂那天的照片修完,

又誕生許多我們之間共同的美好回憶,爽翻天!



修完這批就要認真修學姐的照片了,

看著時間飛快的流逝,又快到了回台北的時候,

之後應該就是等著妳回到我們一起生活的期待,

我真的是太思念劉佳人了,快要發春病了,哭!



今天決定 02/10 初八回台北! FIGHT!







2011/02/04 (五)



今天陪老媽回娘家,紅包金額正式衝破兩萬大關,

外婆一包就讓我可以買回電包了,超爽哥!



今天到外婆家大家都在問:柏憲啊你女朋友咧?



因為大家都吃過劉家肉乾,每個都讚不絕口,

看來妳人未到聲名卻已先傳到,

妳這道謀略也算是成功收效了!



今天雖然才年初二,但為了收假完的工作,

要趕緊繼續來將可以在筆電上做完的工作完成,

這樣等妳回台灣之後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好好陪妳(發洩精力,羞)。







2011/02/03 (四)



大年初一跟劉寶寶說聲新年快樂,

祝妳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更上層樓,

跟江阿奶能夠更濃情蜜意甜滋滋,

身體健康然後財源廣進滾滾入袋!



今天花了好多時間在趕製大馬遊的照片,

越修心情越好就越開心,

回想起這十天在大馬的日子就覺得好快樂,

我很期待妳把照片洗出來放進相框後的樣子。



怎麼能夠如此思念妳呢?科!







2011/02/02 (三)



今天很認真的把四個樓層的地都拖了一次,

也把廁所都刷得乾淨,

傍晚更是迅速的吃了年夜飯,當然也領完了紅包!



我媽在煩惱著明天出門要穿的衣服時,

又清出了兩套當初買的時候沒試穿結果剛剛發現穿不下的衣服要給妳,

妳又有新衣服了,哈!



不過我媽到是很可愛的說:明天我要穿得很年輕,你們都想像不到!



寶寶,我好想念妳!



想念可以想抱妳就抱妳,

想念有人可以在身邊跟我互嗆,

想念妳的香味陪我入眠,

想念妳火熱的身體陪著我激情,科。



劉爸與劉媽的紀念MV就交給我吧,沒問題的!







2011/02/01 (二)



親愛的寶,仔細的思考了一晚,

我懂妳的意思也知道妳沒有要責備我,

妳說用心程度減少但我覺得是已經換成另一種方式,

只不過可能妳會對於這樣的改變有點小遺憾,

但請放心,對於妳不在身邊的每一天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留下紀錄,

這樣最原始的念頭是不會改變的!







2011/01/31 (一)



一早就起來開車載我弟到他女朋友家裡整理東西,

其實主要是我弟要拿她女朋友包給爸媽的紅包給她媽媽,寄東西倒是其次,

之後也去加油站洗了車,這樣就不必在這種天氣自己洗車了,科。



看著妳繼續拉肚子我很心疼,但至少已經不再那麼痛,

還可以唱歌了我想應該是沒啥大礙才對,

希望你可以挑到很棒的相框,然後放進那些拍得很棒的相片,哈!



一直都很想妳。







2011/01/30 (日)



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整理出家裡的資源回收物去賣,

大大的太陽維繫住了心情上的愉悅,

因為要搬家所以也順便把陳年雜物整理了一番,

看著以前曾經青澀的過往讓我驚覺自己確實成長了不少。



我媽跟阿姨多拿了一雙可以包覆到腳踝的毛拖鞋給我要一起帶上去,

加上我升級過後的衛生衣褲,看來我們衛生衣拍檔的明號即將響徹國際!







2011/01/29 (六)



今天的工作遇到白目主持人以及超礙眼議員,

但收到妳的收工後簡訊真是開著車都會笑,

晚上的聊天讓我更認真的思考著大奶保肉乾舖的計畫,

雖然半開玩笑,但今天的拍攝讓我覺得婚禮攝影真的會有膩的可能,

也或許是我今天身體狀況不好(但是因為夢到妳而起床時心情好),

希望這些只是一陣一陣的念頭,因為以前也會這樣想,

不過通常都是看到修完的照片就又重燃信心!



今天明天灑了很多出去,新秘跟很多學長姐都跟我交流,

也發現一個跟我很不錯的學長是新兵日記的編劇(前二十集,之後就內鬨了,哈),

但我的無敵兔快門真的怪怪了啦!死了,該換快門或買備機了!



晚上載空箱子給我弟後我媽身體受不了感冒的侵擾,直接載她去診所拿藥,

但吃過藥後就好些了,但又聽到妳身體狀況不好,

真的好心疼,但在三千八百公里外的我又不能作什麼,感覺好差。



我只能每天晚上想著妳入眠,好遜噢,但是我覺得很浪漫!







2011/01/28 (五)



一起床就決定搭高鐵,這是一種瞬間的靈感,上網訂了票,

就走去永康街的便利商店取票以及去金石堂挑賀年卡,

希望寄過去馬來西亞的時候不會遇到過年休息或者是大忙亂。



一點半的車票,兩點二十到,轉搭接駁車到我家附近,

上我媽的車時是三點半,一整個就是用金錢換取時間的最佳範例。



肉乾我媽拿了一包到外婆家,外婆跟阿姨都讚不絕口!超棒的咧!

然後我帶回來的妳跟妳媽做的餅,也都頗受好評!不錯不錯!



我好想跟妳一起開肉乾店!







2011/01/27 (四)



今天在機場強忍著男子漢的淚水跟妳和劉爸劉媽道別,

不讓眼淚滑落是身為男人的堅持,

很開心大家都對我這麼好,也給我們祝福,

只不過一下飛機就頭痛,

天上飛的時候睡不好,地上坐車旁邊又有小孩鬧,

搞得回台灣之後身體一整個疲乏又無力,

然後還得在濕冷的天氣裡騎車四處去借工作的器材,我是真男人!



提早把行李整理完,明天就可以睡到飽,然後很從容的去搭車,

雖然我一躺下就睡著了,但沒有妳在身邊的床的確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