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在臺灣的每一天。








2010/01/20 (三)



陪妳坐在開往機場路上的車內,我早預見之後離開機場時自己的情緒,

看著妳和弟弟通過海關的背影,妳回過頭揮了揮手,我的鼻頭馬上就酸了起來,

但秉持著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原則,我很瀟灑的馬上轉身離開,一整個灑脫。



坐在回台北的客運上,心中開始感覺到一股重量,一種叫做滿足的重量,

我重新感受到,讓一個人完完全全填滿內心的那種踏實,

妳說我讓妳勇敢了一次,我也要謝謝妳,願意把手交到我掌心內。



愛情沒有定義,幸福要用心去感覺,

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我想是彼此共同擁有的平凡。



在一起之前,我看到了一個叫做愛情的機會,在一起之後,我會努力珍惜這緣分,

時時提醒自己,呵護屬於妳我的一切,包容彼此的不完美,

並且讓我們兩人世界的自我感覺良好一直保持下去。



陽明山垃圾話天團的機車出遊,我看到了在台灣非常罕見珍貴的藍腹鷴,

一次還看到兩隻,這讓我更相信,我們的相遇、相知到相愛,是很難得的。



這天機場外的天空好美,我好感謝我們的感情受到好多人的祝福與支持,

雖然才剛在一起五天就得分開五個禮拜,

但我想就像卡片上台灣與馬來西亞的距離,一張A4大小的紙就可以搞定,

更何況我們彼此的心貼得那麼緊密,都快熱到發燙而且出油了!



一切都絕對沒問題的,妳說對吧!







2010/01/21 (四)



今天一起床就馬上傳簡訊跟妳說早安,很開心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

就是可以好好的想妳,如此一來,天天都會是得意美好的一天!



中午出門跟周小金、林與琪、林與琪她妹到陽明山拍照,

才上山就開始變天,起了大霧也飄著細雨,冷歸冷,慶幸朦朧的美感還是存在。



回家後把新買的視訊裝好,可是一直找不到最帥的角度讓我好生困擾!



很巧的,跟妳一樣,我也是第一次與心愛的女孩用視訊聊天,

我們在這一晚把彼此害羞的初夜奉獻給對方,超爽的咧!



等待妳上線的時候很興奮,聊天的時候很雀躍(雖然看不太出來),

有些害羞的話雖然沒有親口說,但是還是可以用文字準確的傳遞給彼此。



現在,維力炸醬麵的香味讓我不能專心替今天的手札做個完美的結尾,

所以決定暫且就此打住先,希望今晚妳依舊可以出現在我夢中,金送!







2010/01/22 (五)



今天鬧鐘調十點四十分,九點四十七分被簡訊吵起來,超不爽的,

發現是妳傳來的簡訊,超爽的欸!讓我雖然少睡一個小時,卻覺得很有精神。



爬下床後明顯感受到一陣涼意,台北真的又變天了,

很羨慕妳在馬來西亞的好天氣(雖然有點過熱),

畢竟台北國全是飄著細雨的冷冽,但慶幸我的心裡有一個妳正好好坐著,

就算身體覺得再冷,寒毛站得再直,內心終究是暖呼呼的。



今天很不聽話,拖到下午兩點才開始剪片,我太會摸了,

但還是神乎其技的在三小時後順利解決,真佩服自己!



晚上騎到中和租閃燈,臥槽泥馬的冷風一直往臉上撲,

好險回家後有香草拿鐵可以撫慰我疲憊的身軀,

不過真正讓我心情大好的是妳屎蓋屁的來電與視訊!



明天要早起搭車所以今天晚上不能跟妳聊太晚,

反正妳都在我心裡,無聊的時候揪出來想一想就好了!







2010/01/23 (六)



很厲害的在三個小時後的清晨五點爬出被窩,

九點多下客運感受到家鄉的陽光在迎接我,

雖然冬天裡的太陽不管在哪都是假的,

但至少台中的太陽比台北真實了許多。



一回家就先給阿公阿嬤大大的擁抱,

然後等妳到台灣之後,我要給妳更大的擁抱!



中午帶著弟弟到了工作會場當我的小助手,

全場的時間站在旁邊幫我拿東西我還是給了五百塊薪水,

我人真的很好,就算他只是想跟來看我工作時的狀態。



黃國倫跟寇乃馨合唱張信哲的真愛一生時,我的腦子全是妳,

儘管跑來跑去拼勞力的拍照紀錄讓雙腳酸痛不已,

但當下那一刻,我是感到非常滿足與幸福的,因為妳!



一收工就馬上傳簡訊給妳,相信妳有感受到我的雀躍,

興奮的不是結束工作,而是可以透過手機與妳聯絡感情。



很乖的在晚上去看醫生,但是感冒藥都會讓人他媽的想睡。



我媽很可愛齁!



不要擔心過不過得了關,我爸媽對於我女朋友不會干涉太多,

我也正努力的讓他們知道,妳是個很棒的女孩,

內心很善良,對親人很孝順,很懂得知足,更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真的不要擔心噢!







2010/01/24 (日)



早上九點多自然醒一整個睡得很爽,陪阿公阿嬤看了三立的鄉土劇和歌仔戲,

台灣的連續劇真的讓我看了一直笑,縱使是很認真的劇情也是一樣。



吃完中飯跟老媽去敗家,昨天才賺了六張小朋友,

今天全部敗光光,難怪我錢都存不下來,不過好爽!



晚上搭車要上台北的時候我跟自己說,一定要快快回台中,

家鄉的感覺讓我覺得好舒服,台北真的不會是我的家。



我們都一樣,當擁有的越多,就害怕失去,

儘管多年沒碰感情,我還是很努力的在讓自己適應這樣的日子,

妳在我心裡踏實的住著,給了我好多信心,

我重新感受到愛人以及被愛的美好。



不要害怕,我會努力牽著妳的手,帶著妳,在這條路上小心的走,

我們都知道,愛情很脆弱,但也可以很堅強,

妳和我,要用很堅定的決心來保護這份得來不易的脆弱。



我愛妳。







2010/01/25 (一)



一大早就被雨聲吵醒,想到還得騎車到中和還閃燈,

千百萬個幹從心底冒出然後直衝腦門,

但是傳完簡訊給妳之後心情就好了一大半,

雖然騎車出門的時候也是雨下得最大的時候,

不過只要一回到家就覺得都無所謂了!



我懷念那天早上醒過來看見妳在身旁的畫面,

我總是覺得,每天睡醒睜開眼睛,可以看見心愛的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然後送上一個最真實的擁抱。



妳知道嗎?



現在每天晚上,能夠最真實陪我入眠的,

是妳留在我枕頭上的香味,

但是也因為如此真實,我就越容易感到身邊空空的,

縱使知道心裡滿滿的都是妳,但就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今天又解決了一批照片,也順利寄出,很爽快!



傍晚跟小霸吃了烤雞,一整個滿足!因為我是小胃人!



晚上其實我覺得好抱歉因為打牌不能跟妳聊太久,

畢竟我有一堆損友,但是我喜歡妳每次的加持讓我財運多多,

今晚總共裝進口袋的有四百五十大洋,雖然打牌有輸回去一點,

但牌桌上就是這樣,至少我還有贏!謝謝妳的加持!



光良的《都是你》也讓我眼眶紅紅的,

在昨天之前我完全沒聽過這首歌,但現在,

這首歌會變成我最愛的歌單裡的其中一首。



我不想讓「曾被愛情傷過」、「太久沒碰感情」成為理由,

我會努力在我們彼此之間建立起的所有情感之中,

我很相信,妳是一個值得讓我付出這麼多的女孩,無庸置疑。



Hey, 我真的好想妳。







2010/01/26 (二)



早上讓我驚醒的那個夢真的讓我太恐懼,

雖然妳也有出現在夢裡但幸好沒有發生更慘的事,

醒來的時候我好希望身邊有妳在,

我真的害怕好多事情,我真的比外表脆弱許多,

我不怕讓妳看見我這麼不堅強的一面,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妳能給我一些比較正面的想法,

等妳回台灣我想跟妳好好聊聊,我內心深處看不見底的黑暗。



其實從妳上飛機那一天起,時時刻刻都好折磨人,

雖然我都跟妳說要多多找事情來做,

才不會覺得思念很漫長,但其實我沒那麼厲害,

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不過我會一直告訴自己,很快就過去了,

我是一個很會自我安慰的人,這不難,

但只要想起妳的時候,我知道,我的心是牢牢黏在妳身上的。



雖然要過帶的時候發現線材出問題很煩燥,

但我還是要珍惜跟妳聊天的機會,噢耶!



好,我沒事了,把情緒化成文字打出來後就沒事了!



今天看到一句很不錯的話: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2010/01/27 (三)



發現原來躺在床上聊天是一件如此舒服的事情!



問了妳關於以前男朋友的事情,其實好奇的成分比較多,

我想知道妳在戀愛裡對於自己的定位,以及怎樣看另一半,

或許這樣的好奇動機很無聊,但我就是想知道妳過去的一些事情。



不過,請妳放心,我完全不會計較妳所有的過去,

我知道,擁有了妳之後的我的生命,才是最重要,最有意義的。



在感情的旅程中,我曾經在「溝通」這地方摔了跤,

既然爬起來了,就不能再跌倒一次,

謝謝妳牽著我,我相信我能夠走的比以往還要穩健。



今晚剪片剪的好煩燥,還好有妳陪我解悶,妳好棒,

但我還是決定,要先去睡覺,相信明早起來我會調適好的!








2010/01/28 (四)



今天一起床就馬上坐近電腦桌,把昨天討厭的片子快速解決,

不然昨天先是跑到韋伯家,發現機器出問題,再跑到喬菲家,

才把惱人的帶子過完,又剪得很煩,都快噴經血了我,

不過傍晚把片子交給楊胖胖的時候,頓時輕鬆輕鬆,超爽的!



晚上跑到南勢角看看補拍的場地,周小金在家裡黏了好多聖誕燈,

我覺得很漂亮,但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明天要補拍!



不過一下就把場地搞定,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摸個幾圈。



對於我的前「曖昧」對象,雖然是我自己定義出來,

但妳跟我說了妳的想法,我自己會知道該怎麼做,

畢竟現在我的女朋友是妳,妳是我非常在乎的人,所以請放心!



其實我也不是天天都對妳說著甜言蜜語,我只是想表達對妳的情緒,

或許是本能,也或許是天份,也或許聽的人是妳,

所以甜度就這麼在不知不覺之間,拉高了許多,我好敢講。



我不怕把妳寵壞,我只擔心會不會對妳不夠好,

沒有人天生就是來談感情的,所有人都在感情裡互相學習成長,

我知道能夠擁有這樣的機會是多麼的珍貴,所以,一起加油噢!







2010/01/29 (五)




今天比預定的八點還早十五分鐘起床,對於補拍,

雖然有點提不起勁,但我知道這畢竟是我自己的作品,

是我們大家許多人一起付出的作品,所以我會加油!



謝謝妳,在許多時候都用心在陪著我(廢話,因為妳在大馬,哈),

有妳在心裡,做很多事情都會好踏實,好有動力,好爽!



補拍完馬上就賭性堅強的坐上牌桌,雖然一開始贏了八百多,

但十三支又讓我最後打平,雖然很不爽,但至少沒輸錢。



今天開始有兩天會見不到妳,不過還有手機可以聽聽妳的聲音,

雖然手心空空的已經快十天了,但我已經開始漸漸習慣,

我想,我可以很好的等到妳飛到台灣的那一天,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2010/01/30 (六)



超健康如我,十二小時的睡眠,在早晨九點的陽光中睜開雙眼,爽!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在與《三缺一》搏鬥,

雖然搏鬥的過程非常不順利,

雖然最後還是無法理解電腦這個只有零與壹的世界,

但晚上與妳在電話裡的喇賽,讓我舒服好多好多。



我非常努力的與李喬菲和王大舜這雙煞對抗,

只不過這齣戲還得好好的演他個好幾集就是,等妳看噗就知道了!



今天讓我覺得非常驚喜的是,打馬來西亞居然比打馬祖還便宜!!



我好喜歡跟妳說話,不知道是我本來就很幽默還是妳太捧場,

又或者是妳本來就很喜歡像個笨蛋一樣的大笑,

很開心我們的對話總是充滿著笑聲,我想這也是慢慢加溫的一種方式。



甜言蜜語說久了怕會膩,讓妳暗爽的次數我會適度調整,

用膝蓋頭想也知道嘛,天天都在爽很容易會感知疲乏的!



我不必問妳喜歡我什麼,我只要知道,我好喜歡我們,就好了。







2010/01/31 (日)



經過了焦躁的一天,今天異常順利的讓《三缺一》完整版產出,

也找了一些影展的資訊,打算讓它去初試啼聲,見見世面,

不知道到這步算不算是大致上告一段落了,

嚴格說起來,雖然它好像是被強暴後生出來的,

但某方面來說,是不是我們彼此在某種程度上的愛的結晶?



我好喜歡妳今晚的樣子,或許就像妳說的,喝了點酒,

但我好愛妳這迷濛的眼神,我喜歡妳在充滿睡意時的放空神遊,

如果這個樣子的妳,此時是靜靜躺在我身邊,我絕對會吃了妳!



我最喜歡妳對我說過的話不是「我愛妳」或是「我好想妳」,

而是「你讓我體驗到另一種幸福」,對於妳的付出不管多少,

只要有這句話,只要妳能覺得幸福,我什麼都願意做,好樣的我!







2010/02/01 (一)



今天中午一起床就跟小霸去吃烤雞,第一餐就吃這麼油感覺有點不健康,

重點是,今天的烤雞烤得有夠乾,有夠難吃,令人有夠不悅!



今晚唱了好多歌,妳並不任性,只是我真的想要唱歌給妳聽,

就算音不準,就算沒技巧,就算忘歌詞,就算很難聽,

我知道妳還是會聽,好歹也是咱家用最真的情感唱出來的旋律,是唄!



妳說妳喜歡在機車後座抱著我,對妳來說,這是不是就代表擁抱著幸福?



雖然問這問題,自我的感覺好像有點過於良好,但我想說的是,

當我載著妳,被妳抱著的時候,那是一種被幸福擁抱著的感覺。



我知道很噁心,很肉麻,但這卻是個「既噁心又肉麻」的事實!







2010/02/02 (二)



江阿奶在今天化身成為貨車司機之運將大哥,一坐上駕駛座,

腦中就響起了「屎蓋葛格」的《烈火戰車貳之急速傳說》主題曲,

但我還是努力壓抑著血液中的瘋狂因子,

因為我知道必須秉持著安全第一的原則,所以請放心!



打到一半,收到簡訊說明天不必開貨車,超爽的咧,

所以只要到片場上戲就好,噢,又可以睡晚一點了,今送!!



聽著妳說昨晚的夢境,雖然確實有點如妳所說的莫名奇妙,

但我不得不給了一個科學的解釋「妳潛意識裡所擔心的事」,

妳說過,妳希望我們一開始就是沒有任何潛伏的障礙,

因此我會更努力讓妳放心許多事情,與妳在一起之前的我的過去,

請把它當作過去就好,我不會去否認它們曾經的存在,

但我現在只會將心思放在與妳在一起之後的每一刻,厲害吧!



媽的死王大舜,害我的口頭禪又多一句這麼沒意義的話了。







2010/02/03 (三)



今天的臨演角色從帥氣攝影師升格成向女演員伸出魔爪的導演,

不過,其實我伸出魔爪的對象是鄭焙隆(阿焙),臥槽泥馬!



欣寶,今天跟妳聊了比較嚴肅的話題,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妳,

很重視我們之間的所有事情,我想要我們可以一起走很久很久,

偶爾花點時間去想一下,比較不會在有問題發生的時候,太過驚慌失措。



愛情很矛盾,它不需要太過理性的思考,否則就不浪漫,

但是,又不能以全然感性的方式去面對,否則就太糜爛。



我們可以用絕對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一切,

但也必須體認到,生活中有許多屬於現實層面的問題,

等著我們一起去面對,一起去克服。



我很感謝妳願意將手放進我掌心之中,

但這也代表了我對於妳,對於我們之間感情的責任的產生。



或許是妳以前不曾,也不會去想到這一類的問題,

所以會覺得,我忽然丟了好多好沉重的東西給妳,

不過就像我說的,如果想了會覺得煩,真的就別再鑽,

反正這種東西,說真的,等它哪天真的發生了,

再去想辦法,也是一種辦法,不過最重要的,

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每一刻,盡量讓對方感到快樂、滿足、有意義,

我覺得這是更值得讓我們共同努力邁向的目標。



不過,我在後來看到了一句出自某本書的話:

麻煩來找你,你才去應付它,如不,任它沉睡。 - 《花解語》



所以,我覺得,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複雜的,相信我,

更何況,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努力在妳身邊,陪著。







2010/02/04 (四)



經過昨天一晚的長談,一起床就覺得我們之間有許多可能性充滿著,

不過,是正面的居多,但我不知道妳自己是怎麼想,

如果妳有整理出一點頭緒的話,請一定要讓我知道噢!



晚上受損友之邀,六百六十大洋就這樣的無情送出,

我絕對會等到開學之後才會再去南勢角打牌了!要留些錢好過年!



劉欣欣,跟妳在一起很快樂,這是一種跟妳相處時早已習慣的心情,

喜歡跟愛在差異上的分別有好多種說法,其中一種是這麼說的:



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要別人的回應;

愛是翹翹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自己互動,並且貼近內心的感覺。



我知道,我和妳正坐在翹翹板的兩端,自我感覺良好的兩個人。







2010/02/05 (五)



從二月初開始,我就開始去找以前跟妳聊天的紀錄,

我想要把我們從認識的第一天起,發生過的小事情都記下來,

做成一本小紀念冊,當作第一個周月以及情人節的禮物送給妳!



今天每次請我幫他拍派對紀錄的朋友跟我聊到,

有一本國外雜誌要在台灣發行國際中文版,

想要介紹台灣的派對文化,會報導他這次的派對,

所以我拍的照片還有我的名字都有機會刊上去,

雖然技術都還在磨練,但這是個很不錯的機會,

掛上電話後就馬上跟妳分享,這感覺已經不只良好而已了!



雖然我還沒確定之後要走平面還是拍片,

我會先在研究所花多一點時間在拍片上,

但對於自己的未來,我一定會有所規劃,因為,我是江阿奶!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兼顧身體的健康(先撇開抽菸),

所以拍片跟開平面攝影工作室,我會選後者,拍片是偶爾接接。



就像江知說的,立足台中,砲打台北!



今天給了妳好多笑話,因為我看出妳的小煩燥,

我希望在妳躁鬱的時候,能夠帶點歡笑給妳,我會努力的!







2010/02/06 (六)



今天下午把作好的紀念冊檔案送去影印店做輸出裝訂,不過人好多,

所以要明天才有辦法取件,不知道成品出來會是怎樣。



晚上的雨,讓準備出門工作的我有點賭爛,儘管如此,

我還是必須懷著滿腔熱血的出發,因為離返鄉的日子不遠了!



今天晚上沒有洋妞貼上來,不過小霸倒是被貼的很爽,

這種傷身體的工作之後會常常接,因為我成了他們團隊的特約攝影師,

但是一收工回來,看到妳窩心到爆炸的網誌,我整個被融化了!



妳怎麼可以這麼棒呢?!



「健康是個寶,按摩身體好」這句話說得真好,可是,

「劉欣欣養身馬殺雞」可不可以不要只能等到這種工作完才可以兌換?



這種養身的東西,在平常就要三不五時來一下的嘛!







2010/02/07 (日)



在南勢角起床後馬上跑到師大小公園旁的影印店去拿書,

雖然沒有像市面上的書那樣精美,但我相信妳收到之後的心情會很美。



今天一直在小遊戲上努力,妳是我的假想敵,所以我必須擊敗妳!



不過晚上有更重要的事情,我必須在明天早上八點之前,

把情人節卡片與禮物趕出來,畢竟要寄到馬來西亞給妳的東西,

我很怕無法在周末之前寄到,不過我更怕寄丟,

輸我印了兩本,照片有做備份,但卡片這種東西是獨一無二的!



寫完卡片,不得不說,我覺得我的字真的還滿漂亮的。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放在卡片以及書裡滿滿的心意,

這些東西都只給妳一個人,所以要好好的收藏,我也相信妳一定會的!







2010/02/08 (一)



書、卡片還有一隻筆,再三確認過馬來西亞的禁寄品沒這幾樣東西,

很準時的在郵局開門之後把郵件寄了出去,

第一次寄國際快捷郵件,全英文的書寫讓我覺得好新鮮,

可是臥槽泥馬的我把州屬的一個字母漏寫了,

不過應該還是寄得到,但阿保說他不太相信大馬的郵局,真是令人提心吊膽。



那支筆是有六種顏色的海綿寶寶的原子筆,看妳之前找不到筆的煩悶,

剛好讓我在書局買做卡片的材料的時候瞄到這有趣的玩意兒,

希望海綿寶寶加上六色筆可以稍稍排解妳的壞情緒。



可是妳卻在晚上跟我說妳在妳媽的包包裡找到了那支筆,

根本潑了我好大的一盆冷水嘛,不過沒關係,可以把我送妳的筆,

當作妳那支筆的另一半陪著它,不然它只有一之,怪寂寞的,對吧!



我也想吃妳親手做的餅乾,我可以與妳共赴肥胖的深淵沒關係!!!







2010/02/09 (二)



白天將家裡很用力的打掃完,整個心情很舒暢,

補完眠,洗完澡後更是如此,巧克力、咖啡、女朋友,

天哪,怎麼可以擁有如此輕鬆愜意的夜晚呢,

我想應該是快回家了,所以很興奮吧,完全無視蒂芬妮的婚禮影片!



噢,這幾天的網誌其實我都有在打,但是因為不能爆雷,

所以做卡片的部份必須等到妳收到禮物之後才可以更新,

改了密碼的相簿也是因為裡面有放卡片的照片,所以先請妳稍等一下,

到時候妳一定會說,我這句「這幾天比較忙,網誌等我回台中後再一起更新」,

一整個超唬爛又心機,不過,這是「善意且甜蜜的謊言」嘛!







2010/02/010 (三)



今天起床之後把照片 MV 寄出給 Tiffany後,

就是等著回家,結果回家前被拉去饒河夜市囤積了好多熱量,

不過我也瘋狂的買水果吃,因為我在台北都沒在吃水果,

但我其實很喜歡吃水果,所以趁機趕快敢一下進度。



沒吃好吃的牛肉麵原因是我不知道在哪裡,

(最好是妳那樣說誰會知道)

但更重要的是要等妳跟我一起去再吃,對吧!



一回家就收到妳的簡訊,我知道妳沒裝針孔,

我只知道那是我們的心靈默契相通,所以我不會害怕的。



終於回到家了,如妳所說,日子會開始覺得變快了,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間。



沒想到我今天無法用最帥氣的髮型正式跟妳媽打照面,

只好讓她看自己女兒男朋友遮掉一半的臉,

看著妳媽在電腦面前驚慌失措的神情,好可愛欸!







2010/02/11 (四)



家鄉的太陽格外耀眼,尤其在冬天裡,

如此舒服的起床方式,更顯得珍貴,然後要開始糜爛了!



糜爛的第一天就收到妳的驚喜卡片,

我好喜歡,我說了好多次謝謝,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我媽問我哪裡寄來的,我掩不住嘴角的笑,

跟她說當然是馬來西亞呀,超爽的咧!



但是感動之餘我也開始焦慮起來,

因為我要送給妳的東西在禮拜一早上就寄出,

結果妳比我晚寄居然還比我早到,

天天看著郵件進度表的感覺原來是如此揪心,臥槽泥馬!







2010/02/12 (五)



昨天陽光普照,今天卻在起床後打了噴涕,

氣溫驟降的速度快到讓我來不及適應,我昨晚只穿了條內褲就睡。



今天看著妳在網誌裡訴說著這陣子的躁鬱,

心裡有很多不捨,我很希望在妳這樣的時候我能在身邊陪妳,

妳要記著噢,從現在開始,妳多了一個可以邊哭哭邊抱著的對象,

我不太會說安慰的話,我只會說屁話,但是我會努力讓妳笑,

很多時候的情緒是哭過就會消失,這我很懂,

所以就算妳不想說話只想哭,我的肩膀是不怕濕的,來吧,寶貝!



看著今天的郵件進度表,顯示著「投遞不成功,未按址投遞地區,翌日再投。」



看得我焦慮感是直線上升,如果這東西寄不到豈不被妳大得分,

而重點是,我會好難過,因為我從來沒有寄過國際郵件,

這是我的第一次,如果遭逢挫敗,那我會受到很大的打擊!



不過在我焦慮感提升後不到一個小時,禮物終於安全的交付到妳手中,

我瞬間解放的感覺比高潮還爽,果然大馬的郵局比較令人擔心!

(我再次以身為郵務士之子為榮)



海綿寶寶的筆被壓碎了,我嚴重懷疑是海關查驗的時候故意搞碎的,

在寄出去之前我還很認真的看了馬來西亞的禁寄品清單欸,筆可以寄!



不過沒關係,妳已經找到原來的筆,這份心意已經功成身退,

等妳回台灣後我再送妳一支,我是打定主意不讓妳那支筆孤拎拎的。



就讓我任性一次!







2010/02/13 (六)



噢,除夕了欸,時間過的確實快速,

快得讓我差點來不及回憶放假後的日子做了些什麼,

不過我知道畢竟是段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

但發生過該記得的我永遠不會忘記!



今天量了體重,還沒過年我就已經胖了快一公斤,

果然在家裡的伙食遠比在外來得好太多,

不過,能夠吃到老媽親手做的菜,一切都是值得的。



謝謝妳的真情錄音,這樣的心意比任何東西都來得專業,

我們要一起練一下合唱的歌,感覺會很有趣,

只是可能要請妳多多包涵我這不是太擅長的唱歌的部份。







2010/02/14 (日)



情人節與大年初一無預警不謀而合的撞期,

讓花卉業者在這個節日的銷售量降了三成,

但我真的同意,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劉欣欣!



雖然兩年沒過情人節,

雖然非單身的時候也沒什麼在過情人節,

但是我會用心的過與妳在一起之後的每一天,

這是最重要的小事。







2010/02/15 (一)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一起的日子已經來到一個月,

雖然有二十五天的時間我們沒有辦法陪在對方身邊,

但我知道我們心中都能感受到彼此給的溫暖與感動。



我想念妳嗓門雖大可是有時甜美的聲音,

我想念妳像個白痴般一樣但卻燦爛的笑,

我想念妳少了根筋卻純真無比的腦袋瓜,

我想念妳的一切、所有、全部。



但是今天打牌輸慘了,果然老天爺眼紅,

不讓我在這一天情場與賭場兩邊都兼顧!







2010/02/16 (二)



這幾天我們都有各自的活動,我所謂習慣了,

是因為我們都可以有除了對方之外的事情可以做,

這樣才不會因噎廢食,彼此間的感情很重要,

但是不可以是絕對的所有,必須與其他事情一起共同進行著,

彼此的生命才能夠更充實,而愛情也會顯得更珍貴。



三十七天分隔兩地的日子已經剩下十一天,

想妳的時候就看看妳的簡訊、妳的卡片、妳的網誌,

我就可以感覺到妳在我心裡面坐的穩穩的,

絕對不是因為妳的重量,而是我知道,

替妳造的這把椅子非常堅固,純手工真心打造的嘛!







2010/02/17 (三)



我包得緊緊的全身與妳越露越清涼的裝扮真是大對比,

可是就算我再怎麼吃,我想應該也不會誇張到哪裡去。



所以妳真的要好好的保重!



妳送我的手套是真的非常暖和,

不管有沒有那釦子在手套上面,

我都會在冷的時候好好的戴著!



今天決定要在下個周月紀念日的時候送妳一個小禮物,

可是這份禮物我一邊想一邊大笑欸,但感覺會好有趣!







2010/02/18 (四)



今天妳說要去海邊玩,想說一定會變小黑妞的,

結果晚上妳說因為下雨所以沒去,有點小失望。



這樣說好像有點壞。



晚上看妳穿的好正的出現在視訊前面,

我整個人就淪陷了,我喜歡這件衣服!



然後妳搬出一堆相機,看得我真是心癢癢,

希望它們修一修還可以用,我們就可以一起玩底片,

當妳拿著MAMIYA RB67的時候,

感覺一整個很專業,我想一半是因為相機吧!



不過我腦中的畫面都是妳拿著這台相機,

然後在花海裡專心的拍著照,然後我拍著妳,這樣!



說好了噢,要去很多地方拍照跟玩樂!







2010/02/19 (五)



就算妳聽過了這笑話但我還是要講,因為真的好好笑!



某一天,鯨魚很開心,於是決定往深海游,游著游著,

游到快貼近海底的時候,就說了一句話:壓力好大噢。



話說要花時間多陪陪家人是對的,

但每次要找爸媽聊天總是遇到老爸出去唱歌,

老媽又跑到阿姨家玩牌,哈哈,

我媽這個年跑牌攤跑得比我還要勤!



話說「四色牌」是我媽那邊的家粹,

全家大小都會打,只有我不會,哈!



我也很同意妳說的那句話,

當愛情來臨,更不能讓親情走遠。







2010/02/20 (六)



太陽!是太陽!是顆太陽!是一顆太陽!是一顆大太陽!



近一個禮拜的陰雨過後,這樣的早晨真難得,

爽到我都高潮了,所以趕快傳簡訊給妳分享!



台中有間好好吃的餅店,逼得我在上台北前,

拖著老媽一定要多買個幾包帶回台北才甘願,

放心放心,我有留妳的份,因為都說好了嘛!



不過我也不會讓妳掉進這深淵太多,請放心!



今天的《花田少年史》讓我像個白痴一樣,

一下哭一下笑,哭完就笑,笑完又忽然哭,

這種電影真的好棒,我畢製要拍這樣的片!



今天妳的少根筋想必讓自己很煩惱吧,

以後做事情要多想想噢,江公子我呢,

也會努力盡量適時的在妳耳邊提醒著,

不過,這種事情沒辦法勉強就是,哈!







2010/02/21 (日)



九點很乖的起床,中午載阿公阿嬤去聚餐,

回家之後,就開始準備明天要北上的行李,

這趟假期雖然感覺沒多長,

但至少每次團圓是珍貴的。



要回台北了,三月六號馬上有派對要拍,

不過我很高興有這些機會可以累積作品,

雖然傷身,但我會找時間先補眠妳放心,

而且我沒忘,會有劉欣欣的專屬馬殺雞!



帶著想念妳的心情回到那濕冷的台北城,

我想總是能夠多少溫暖著內心最深處的!







2010/02/22 (一)



今天中午回到了台北,濕濕冷冷的天氣,

看著還沒到卻已經滿滿的行事曆,

我知道我有許多事情得開始忙碌,

但這樣也好,時間會覺得過得比較快!



妳的少根筋我也開始習慣,

但請不要擔心,它不會變成我的負擔,

我會陪著妳一起好好的計畫許多事情,

也會努力提醒妳該注意的地方。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







2010/02/23 (二)



老實說,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妳長再多肉我也沒意見,

不過我也不知道所謂的合理範圍是怎樣,

所以也請多多擔待了!



我非常好奇妳爸爸對我的看法,

畢竟上輩子的情人現在被另一個男人佔去些許空間,

我還沒機會經歷這種複雜的情緒,

但我很怕自己沒有達到妳爸爸的標準!



不過小金生日這天我贏了一點錢,還算過得去!







2010/02/24 (三)



沒錯!



「向劉爸爸劉媽媽問好」的照片真的讓我瞬間不知所措,

但既然妳想與大家分享我的貼心,

那我也只好大方的讓其他女孩們心碎滿地了,善哉,善哉。



今天跟朋友討論派對宣傳短片的一些方向,

他也跟我提到之後繼續合作的一些小細節,

我想未來兩年,

應該就是在他這邊好好發展電音派對的作品了,

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我還有劉欣欣專屬馬殺雞!



蘿絲瑪莉訂位完成,我好期待妳回來的那天噢!





2010/02/25 (四)



早上的摸拎扣讓我有種非常懷念的感覺,

今天請好好的玩,剩沒多少天可以陪家人與朋友了,

要好好珍惜許與每個妳重視的人的相聚時光噢。



翔竹今天遲到,還好我早就有預料,

所以英文字幕在他來之前就上完了,非常有效率!



但是電腦在耍脾氣,我生氣了,

又趕著要到南勢角陪損友打牌,

一整個情緒很焦躁,最幹的是,

輸了八百塊,不過我很有牌品,下次摸爆所有人!





2010/02/26 (五)



噢,就是明天了,哇心愛欸郎要飛來台灣了!



五個禮拜過得好快,我開始希望,

妳回來之後我們相處的時時刻刻,

時間的腳步可以放慢點,我知道這不可能,

但我仍會好好享受和妳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這段突發奇想的《妳不在台灣的每一天》,

意外的讓彼此分享這段時間裡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當初是想要一次全部寫完再給妳看,

但現在這樣,好像也不失為一個維持彼此情感的好方法。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的女孩,今晚枕頭會長螞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