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夠不夠偉大。


因為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不會出現將長大後的志願寫在裡面的情形發生。



但是透過鍵盤亂吠一通我倒是挺會。



想起幼稚園的時候老師問大家長大後要幹嘛,

想起國小作文課的題目叫做" 我的志願 ",

想起國中的時候爸媽開始叮嚀自己以後的路,

想起高中導師告訴我們考上好大學就輕鬆了。



本校音樂系正妹李莎拉寫過一首歌叫做不夠偉大,

她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



記得曾有這一天 翻開日記的一頁

我們寫下了長大後的心願



曾經幻想有一天 看著心願全部實現

卻在長大後被這世界幻滅



才發現 其實我們都不夠偉大

夢想因為現實被遺忘

雖然長大卻失去力量



其實我們都不夠偉大

無法抓住最初的倔強

失去夢想卻只能堅強



你是否像我一樣 曾經對未來充滿希望

離開小時候 卻向生活低頭



才發現 其實我們都不夠偉大

夢想因為現實被遺忘

雖然長大卻失去力量



其實我們都不夠偉大

無法抓住最初的倔強

失去夢想卻只能堅強



------------------------------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沒這麼糟糕,

我本來就不是個容易向生命低頭的人。



當夢想因為現實而被遺忘的時候,

就表示最初的倔強其實抓的不夠牢。



偷偷告訴你,就在我亂吠一通的這個瞬間,

我發現很多事情其實自己抓的很緊,

這樣就夠了,所以不想再繼續廢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