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涼的夏,很爽的風。


昨天騎車時開始感覺到秋天來了,

今天拍照時卻意外發現夏天的尾巴還在空氣中旋著。



明明月是中秋圓雖然今天是柚子節前夕,

但是橋下的萬人烤肉卻讓香味徹底瀰漫在風中。



一氧化碳的高濃度氣體分子也徹底的溶解在空氣之中 ..............



今天帶著不同的思緒用相機獵豔而且這次有帶電池了,

飛機刺耳的引擎聲劃破天際卻沒割破我的耳膜,還好。



不同顏色的雲在相隔一百八十度方位角的天空,

各自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情緒。



飄著雨的天空和金黃夕陽映照出的餘暉一起出現,

這是無庸置疑而且絕對沒有問題。



十天前我曾在飛機上看著地面的景物,

十天後我站在地面亂拍著天上的怪物。



雖然我的喇叭爛到一個極致,

但是我還是可以知道凱文柯恩要告訴我什麼。



他說明天五點我還有工作,該休息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