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菊東籬下。


阿伯得了這種怪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

這部電影完成之後不知道屌氣會有多重。



路旁不起眼的黑狗有誰會知道他是死神的化身,

蜘蛛人會不會演到第五集沒人能預測但是第三集真的是部爛片。



說到爛片就讓我想到沉睡的青春但是我可沒說他很爛唷,

從頭到尾讓我不停的發笑我看他根本是部喜劇吧。



看來該是時候了,

當心靈的底片不再顯現出最初的感動就是要過片了。



我承認這是股熱情而我也從未讓他滅過。



動力需要熱情支持所以我不擔心,

動力需要夥伴支持所以我不擔心,

動力需要妹群支持所以我不擔心 .............................

反正覺得這會是部屌片就是了。



他說:談到繪途,曾經參與過的人都會有著一份驕傲,至少有一丁點兒吧 ............



看到自己的照片在 Discovery Travel & Live 的網站上出現感覺很奇妙,

不過這份工作就跟如入芬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的道理一樣:隋棠也是一般人。



今天這篇很沒重點因為今天的思緒異常酷炫但是我會整理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