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那不是謊話。








好吧,

承認自己有時情緒也是大起大落,

感情用事蓋過理性邏輯的過渡時期,

儘管是個迴圈。



來不及輾轉反側鬧鐘就開始靠北,

又是熟悉的半小時淺眠,

今天開車的精神狀況是目前為止最差的一次,

但也是最猛的一次,

儘管秉持著從經驗中學習,

但如果被車主知道我怎麼開他的車我想會很刺激。



比個中指罵聲幹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但不少問題只要比個中指罵聲幹就可以解決,

沒來由的黑色情緒比較沒壓力,

這陣子是經期吧,

我想。



幹他媽的一堆鳥事與奇怪的事一起來敲門,

現在情緒很平靜,

上一行的髒字只是發語詞。



飯糰捏啊捏啊捏出好吃的橢圓,

但我現在手中握了一個我唸不出名稱的形狀。



玻璃瓶在地上碎裂的瞬間我的耳朵是摀著的,

對很多事情還沒做好太多準備,

夢中有個天使坐在甲板上回頭對我說著一些回憶,

馬桶裡拉出的屎用不同弧度來表達與肛門分開的華麗告別。



其實只要一點,

一點就夠了,

真的,

就那麼一點,

真的 ..........................................



但是恰恰連幹三打席全壘打還是很爽。

簡稱:「幹,送!」

留言


  1. 一氣呵成!

    版主回覆:(10/29/2008 03:56:42 PM)


    應該要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