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外套下方的綠色夾腳拖。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颱風如此,生活也如此。



不知不覺間,

騎車得多披件外套,

房間裡的冷氣溫度緩緩上升,

過了一個循環又來到當初的這個點。



這一兩個月以來沒啥新鮮事。



手掌上的繭開始具有癌細胞的傳染能力越來越多,

夏颱秋颱結伴來玩害我泡麵多吃許多,

擁有了曾經認為是心中的女神的電話,

找出放了快一年沒用的保險套結果被朋友玩破了,

膚色一直在黑或者是更黑之中轉換,

打掃房間的次數有增加的傾向,

照片產量在預料之中的意外銳減,

肚子好像有一點點稍微復胖但又瘦回來了,

現在是秋天但似乎新的春天一起跟來,

打結的線忽然在驚嘆號中解開了,

兩天之內開車的過程中提升到均速七八十公里,

在西斯板發表了去泰國時上台玩成人秀的經驗,

對於舊情出現過可能會有死灰復燃的幻想,

換了不同牌子的面膜感覺效果還不錯,

在颱風夜撿了一隻奇怪的大鳥回家,

發現相公之後朋友不計較還很沒品的胡別人牌,

跟狗一起坐汽車後座結果牠拉的屎滾到我身旁,

在某酒吧發現驚為天人的絕世正妹,

開始了每天要吞下近十顆藥丸的生活,

因為長相的關係一直影響到朋友看海角七號的情緒,

尿尿時掉進便斗的陰毛稍稍減少了點,

連續好幾天都在鬧鐘響之前睜開眼睛這樣很痛苦,

看了幾部很不錯的電影也聽到了很棒的音樂,

認識了很可能在我生命中激盪起一些火花的人,

發現韋伯學弟比我還會保養指甲,

兩個禮拜前每天被樓下裝潢的聲音搞到快崩潰,

在家附近遇到張懸第二次所以她應該是離我不遠的鄰居。



別來無恙,

其實還有很多但暫時想不出來也不想想。



我很跳tone。



媽,謝謝妳,妳辛苦了。

留言

  1. 這張照片當初看到很深刻
    雖然是XX的台北市

    版主回覆:(10/06/2008 09:17:39 AM)


    信義路往101的方向過了新生之後都在施工,
    這樣的畫面讓台北變得非常的不台北,呵。

    回覆刪除
  2. 定期出現的路人2008年10月6日 晚上9:51

    "尿尿時掉進便斗的陰毛稍稍減少了點"
    看到這句話時,心有戚戚焉
    我以為她應該跟腋毛一樣出力才會掉
    害羞滴認為她總有一天會掉光

    繞了那麼一大圈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呀

    掰勒味,我生日也是今天耶!

    版主回覆:(10/07/2008 04:39:34 AM)


    噢,生日快樂!
    陰毛的去留不必在意太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