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鹽巴說不定可以試試看。








沉寂五年的熱血總算殺進第七場,

小林的部落格也終於在今天的激情過後更新,

在第六戰之前小林在文章內提及:

我在「最後的先發」這種情境下,會變的很強喔!

儘管最終無關勝敗,

但在現在的風風雨雨之中已經很夠了。



以下是批踢踢Elephant版QUIBECK版友翻譯小林在第六戰後的部落格文章。



----------------------------------------------------------



小林部落格日記



反聽牌~~(#ノ゚Д゚)ノ



Sat, November 01, 2008 23:59:51



from profile.ameba.jp/ryokan-kobe/





討厭,原本寫了一篇超長的日記可是卻消失了。  



昨天來台南前,全隊先到某間寺院參拜。

在台灣聽說是很有名的宮廟,我也模仿隊友們的樣子拜拜。(笑)



為隊友祈福。



希望大家都能夠無痛無病,

然後也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平常應有的實力。



最後是祈求世界和平,這個跟棒球無關就是了。



所以,今晚的日記也是在台南的飯店裡寫的,

今天跟昨天一樣,住同一間飯店。



沒錯。



中職總冠軍第六戰,我們以五比零完封統一獅,

取得第三場勝利,反將統一一軍。(#ノ゚Д゚)ノ ・゚・┴┴゚・:.。o



雖然我沒有獲得勝投,但是我投了六局,

只被擊出四支安打,外加一個保送。



沒有失任何分數,投出七次三振,總共投了85球。



我覺得投手因為球隊取勝才能獲得評價,

能夠擊敗統一獅,我覺得真的太棒了。



就算沒有勝投也沒關係,

只要是我先發的比賽,我都希望球隊可以獲勝。



所以今天我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以強烈的信念投出內角噴射球(Shoot),真的太好了,

因為這是我的獨門絕活,所以細節部分我就不多提了。

但是,我所投的每一顆球都包含著我的心意。



不管對戰統一獅O勝4敗也好,

球隊季賽對戰成績4勝16敗也罷,

不管對戰成績如何,都跟我無關。



沒錯。



就算有關,不過打破紀錄才是棒球這項運動的奧妙之處,

這也是我棒球人生的理念,今天的勝利才是勝利。



前進並不需要消極的迷信,就算有也必須打破迷信。



果然在「最後的先發」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或許觀眾朋友會搞不太懂,但是隨著比賽的進行,

我有了收穫,也擁有了自信。



以洋將的身分投球,在國外,每天都為了生存而戰鬥,

在美國也是一樣,以「最後一場比賽」的心情投球,



我想這種精神對我今天的投球有很大的影響。



丹尼幫我買OREO時,跟我說:「這是盜版的幸運餅吧!」THANKS。



防護員衣先生灑鹽巴來去除厄運。



三郎先生(陳瑞振 )每次把球丟給我的時候都用日文跟我說:

「小林!拜託你了!」



曾教官在比賽前緊緊握著我的手,也用日文對我說:

「小林君拜託你了。你要多努力!」



看到啦啦隊在觀眾席上揮舞著日之丸,(淚)

象迷朋友們也幫我做了加油道具,

這場比賽的勝利是大家的辛苦結晶。



台灣的職業棒球。



雖然發生風風雨雨,但是台灣的棒球之神並不會捨棄喜愛棒球的人們。



我有這樣的感覺。



接下來,明天如果又獲勝了,

我就會在東京巨蛋投真正的「最後一場比賽」。



明天絕對會贏~~!!!



爸媽瞞著我來為我加油(雖然我早就發現了),

在爸媽面前,球隊能贏球真的太好了。



我想所有現場象迷朋友的加油聲,

化為力量成為我們獲勝的動力。



非常感謝。謝謝。



但是,台南真的很熱呢,今天練球時氣溫高達33度C。

建議球迷一定要記得補給水分,台灣名產黑糖也很不錯喔!

充滿許多礦物質,我很推薦大家吃黑糖來抵抗炎熱。



我也特別請防護員幫我準備黑糖。



無論勝敗,明天就會產生中職總冠軍了。



大家一起戰鬥吧!!



----------------------------------------------------------



雖然用KOBAYASHI桑的文章湊字數,

但是日本選手的那種堅定信念真的是不可思議,

不管明天勝敗如何,

統一獅是非常可敬的對手,

不過這群年輕的小象走到這裡也該拍拍手了,

第二次三連霸之後多爛的比賽都看過,

也曾經麻痺到發生失誤沒感覺然後失分就睡覺的時期,

但總冠軍賽可以看到第七場確實是值回票價。



我還是喜歡老象帶小象的那股氣勢。

留言

  1. 大象跌倒了...不過會站起來的!!

    版主回覆:(10/30/2008 03:49:41 PM)


    得等明年了。

    回覆刪除
  2. 是ㄚ~~
    你回得還真快....

    版主回覆:(11/02/2008 07:03:04 PM)


    唔,就剛好看到,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