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有足夠的能量。








水從液態變成氣態必需吸收足夠的熱能,

那想從人間蒸發要吸收什麼的能量。



自得其樂的同時卻不知道正在自掘墳墓,

自食其果的時候哪會料到當初自不量力,

自相殘殺後不需要多此一舉的自圓其說,

自始至終都不曉得原來都是自以為聰明。



可悲哪。



或許冷靜的促膝長談是某種程度上的必要,

過於疲累的相處方式跟顆未爆彈沒兩樣,

騎馬打戰靠的是默契,

騎驢找馬那是另一種不得已的膚淺。



自助手工漢堡是這陣子發現的新食物,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逛大賣場,

除了收銀區之外,

試吃區總是最多人排隊,

我想如果哪天身上沒錢可以在大賣場過好多天,

反正我是小胃人。



電話裡的琴聲生澀,

但聽得出努力後的自信,

如果是鋼琴,

那就真的更棒了。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門;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回。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這樣很好因為我很喜歡,

不必煩惱一些事情,

但得隨時提醒自己,

小心翼翼,

因為得來不容易,

太多事情只在線的兩端相扯著,

步步為營,

只怕哪邊變了調,

誰叫自古此事古難全。



今天嚐到了田園培根雙牛堡,

味道尚可,

走在麥當勞的路上看到滿滿的發票箱真的很想幹走。



潘怡君生日快樂,

我人生食譜的第一道沙拉就獻給妳了,

會做愛的男人很MAN,

會作菜的男人更MAN。



趙雞雞生日快樂。



吳季禎生日快樂,

吃熱炒慶生台味很重但是他媽的好好吃,

酒促小姐一定要那麼瘦嗎,

酒促小姐一定要那麼正嗎,

酒促小姐一定要那麼挺嗎。



王思穎生日快樂,

但是這一天不是我的天,

兄弟輸打牌更輸,

最後翻盤的機會賭清一色自摸加一花,

他媽的進牌之後發現相公,

去了了,

幹拎老師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