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沒有騙妳。








「遇見」一直是種美麗的承先啟後,

美麗並不是因為它總是美好的,

而是太多的未知充斥在這股氛圍之中,

就像紅綠燈三個燈同時亮的時候,

那才是最美的交通號誌。



秋天的腳步走得太快,

快得讓人不知所措,

下個季節來的過於突然,

我的頭髮還來不及適應,

對於這樣的溫度驟變。



太多事情都是聽說,

聽說了太多事情會麻痺,

對的錯的好的壞的有點糟的還不錯的。



找到自己的信仰是個不錯的課題,

到底該找啥來當作在飄邈無助時可以慰藉的對象,

我想有一天總會找到的。



點的是菸但抽的是寂寞,

點燃一根菸的寂寞早就習以為常,

上面那兩句話是大便,

菸明明就他媽的臭的要命,

很清楚自己並不喜歡菸味,

到底有沒有辦法讓某些話就真的只是說說而已。



我有沒事就會想整理房間的怪癖,

我敢說我的房間比許多女生還乾淨,

喜歡整理東西因為可以一起整理心情,

大掃除到底該多久來一次,

留了太多東西在身邊很累,

要定時丟掉一些,

還是搬到更大的地方住是個好問題。



牆上的照片被撕的一張不留,

因為要換上一批新的,

雖然仍舊都是些不怎樣的東西,

只是不想要牆上啥都沒有,

心裡面空蕩蕩的就已經很夠了。



今天買大亨堡又忘記拿醬包,

不想再吃的乾癟癟,

乾脆直接拿水餃醬油包來加,

這輩子第一次吃醬油大亨堡。



好鄰居 7-11 每次只要有集點活動,

買東西拿到的貼紙肯定都會多到炸掉,

每次活動下來至少都超過 5.60 張貼紙,

不過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前陣子老媽打電話來叫我出門別亂跑,

現在台北亂的很,

回家看新聞才知道當天是陳雲林要來,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

圍城這活動聽人家講還以為是項傳統習俗,

後來上網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是暴民遊戲,

對於政治極度冷感的我來說,

家裡沒電視,

沒有看新聞的習慣,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好還不好。



昨天在片場明明是拍室內戲卻淋了一天的雨,

這一天的東北角風大浪也大,

大海很醜,

但是醜的像小鐵他爸那樣很有特色,

今天從床上爬起來就知道病毒已經住進身體裡,

正在等著喉嚨開始變痛鼻水開始變多,

但不會忘記溫開水永遠是最好的藥。



發現季節轉換之間不只是過敏會變嚴重,

自以為詩人般的惆悵程度也會跟著加重。



留言

  1. 那兩句大便話挺有意思的:P

    版主回覆:(12/10/2008 05:40:01 AM)


    就像上廁所一樣是生活瑣事。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你的文章 你的圖影 :)

    版主回覆:(11/10/2008 12:23:12 PM)


    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

    回覆刪除
  3. 戒菸吧 海鳥..

    版主回覆:(11/13/2008 05:58:44 AM)


    你戒了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