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一筆春樹秋霜圖。








雖然這句話說了千百遍但我還是不厭倦,

正片之所以叫正片就是因為它真的很正嘛,

不像負片要掃成數位檔或是洗成相片才可以看,

但如果有人眼睛具有互補色即時轉換功能的話我想那就沒差。



清晨四點從一個連佛洛伊德都無法解釋的詭譎的夢中醒來,

只好把《唐伯虎點秋香》再拿出來複習一次,

這兩天的雲層極厚,

望著窗外今天日出火紅的時間真是短暫的可憐,

一下子就冉冉昇進雲裡比泳褲的線頭露出來還害羞。



有鑑於科技進步之神速且來自於惰性,

用數位單眼看電影、聽音樂、上網甚至擁有全球衛星定位功能已是指日可待,

真該把這些東西擺進研究計劃裡一起虎爛的。



都畢業了還有家聚真是件值得喜悅的事情,

但終究無法稱得上是頓優秀的晚餐,

點了白酒蛤俐義大利麵結果上來了道白酒蛤俐陽春麵,

麵條像陽春麵就算了還黏成一團真是吃得內心糾結無比,

回頭想想紅豆餅的 C/P 值還高出許多。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應該是這輩子在戲院裡哭得最誇張的一部片,

導演手法非常之機車讓你又哭又笑像個瘋子一樣,

但對於我這個長久以來對於生死問題一直感到無助的人來說,

能透過這部片輕鬆詼諧的方式換個方向思考也算是有所得。



《馬利與我》好險不是一部灑狗血的寵物片,

裡面放進了太多現實生活中平凡卻擾人的元素,

儘管如此我還是哭到快死,

魔花豆因為螢幕上方的牆壁該死的貼著去年死於非命的小黑仔。



《自由大道》、《20世紀少年》、《橫山家之味》、

《嫌疑犯X的獻身》、《戀愛情結》、《真愛旅程》、

《澳大利亞》、《陌生的孩子》、《我的藍苺夜》、

《沒有耳朵的兔子》、《女人至上》、《神鬼無間》。



我真是個十足的犯罪者!



上野樹里在《Last Friends》裡的角色設定雖然一整個MAN,

但還是覺得就算短髮的她還是很可愛,

不知為何腦中浮現著,

NODAME 一頭短髮穿著越野車手服在鋼琴前彈著屁屁之歌的畫面。



最近要開始認真鑽研俗稱美食的藝術,

因為已經可以從啥都不挑的泥沼裡開始爬出,

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有難吃的味覺存在。



來吧!健康早餐之約!!!!!!!!!!!!!!

留言

  1. 送行者似乎是有特色的菜
    不錯,來試試

    版主回覆:(04/12/2009 06:21:03 AM)


    客倌!是該試試!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嘗試用正片去拍人像
    不過目前我的FM2只有一顆廣角鏡可以掛
    所以只好再等等

    幻燈片真的有一股獨特的魅力呀!
    花花綠綠的,好可愛XD

    版主回覆:(03/27/2009 06:21:16 PM)


    阿就「正」片嘛,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的耶~上禮拜看禮儀師我跟姐姐也哭個不停,手上的焗烤雞排便當完全吃不下!!
    (一方面感動,一方面也是因為從老太太開始就有點..= =")

    "NODAME 一頭短髮穿著越野車手服在鋼琴前彈著屁屁之歌的畫面。"
    哈哈哈哈~好好笑的畫面 XD

    雖然他剪了超MAN短髮,但有幾個畫面的無辜表情,還是跟NODAME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V~

    版主回覆:(03/28/2009 12:04:55 PM)


    她就算剪短髮還是一整個可愛樣。

    回覆刪除
  4. 我的舌頭只能分辨出"好吃" 與"不好吃"....

    版主回覆:(03/29/2009 04:28:13 PM)


    那就夠了,其實。

    回覆刪除
  5. 二十世紀少年! 很讚

    版主回覆:(04/10/2009 02:27:44 PM)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先看漫畫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