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怎麼會忽然轉了彎。








宇宙中每樣事物幾乎都有著它的中心,

就像,

行星繞著太陽,

蒼蠅黏著大便,

大腸包著小腸,

父母護著小孩,

情人眼裡出西施,

嗯,

最後這一句要花點時間去思考。



現在凌晨四點半怎麼會還在電腦前?



只因為肚子他媽的在乖寶寶的睡眠時間到了,

然後趴上床一個多小時後該死的痛了起來,

回想一下晚上吃了些啥?

只有在一陣匆忙和閃光喀嚓之間吞了十粒水餃,

而且是家樓下很好吃但我很少遇到它開店的超好吃水餃,

但水餃店的老板娘人很 NICE 的所以這其中一定有誤會,

我想元兇肯定是後來又沖的一碗泡麵,

泡麵沒有錯但它真的是辣了一點點。



與馬桶溫存了半小時快呈現無力狀態,

上帝總是那麼幽默在我這非常時期開這種玩笑,

只好把《Yes man》看完所以許同學我對不起妳。



太久沒看金凱瑞演戲但金式招牌搞笑仍舊沒變,

不一樣的是臉上多了許多歲月的痕跡。



這確實是部在肚子餘痛後可以好好放鬆的電影,

有多好看不必我說反正真的可以看,

對於生命的態度人各有其所擇,

一個瞬間的簡單決定不見得會毀了一輩子,

但卻已足夠改變你的餘生,

你永遠不會知道在生命的路上會遇到多少份意外的禮物,

每一份可說是命中注定也或許都只是上帝的幽默,

怪東怨西無妨,

但「享受」它卻是門高深的學問更是藝術,

一門凌駕於所有形式之上的「生命的藝術」。



Zooey Deschanel 很正,

她的魅力不在外表,

而是那雙強烈透露出性感、神秘又鬼靈精怪的雙眼,

我只指在《Yes Man》中的她。



每次聽 Dennis 的節目總是會有許多靠北的東西,

剛好聊到了柏芝姊姊前些天的「貓哭耗子論」,

順便提及了霆鋒與冠希是高中同班多年的朋友,

這麼剛好又開過同一台車,

只是不要隨便幫車子拍照,

然後更不要對著排氣管拍照這句實在有夠機車。



沒有任何一面指示牌但生命卻忽然轉了彎,

幸運的是我好奇無法預知的前方,

該死的是那是個無法預知的前方。



就算是全聯買的衛生紙也會有抽光的一天,

但至少當手中捏著比別家多出來那一張的驚喜來臨時,

任何事情肯定都存在著希望,

哪怕是台彩宣佈威力彩每期頭獎保證四億起跳並逐期加碼一千萬後,

首次開獎就有人中讓台彩賠死的機率一樣低,

我們還是要抱著心誠則靈的態度作公益,

但切記小玩就好、淺嘗即止這樣運氣才會溜進錢包。



不對我離題了,

我們還是要繼續轉著人生的俄羅斯輪盤,

這是個沒有賠率的遊戲,

投資報酬率時時刻刻都在變動,

儘管彭淮南防線遲早會破,

但是這個轉盤還是得繼續繞,

只是得花比較多力氣去動就是了。



不知道過了這個彎之後是否會到目的地,

但我還是會繼續磨著腳皮,

跑累了就用走的,

走夠了就繼續跑,

長繭的皮膚最帥氣,

就像《自然繭》的歌詞寫著,

少了一點感覺卻多了一份安全,

尤其身為男人更該如此。









轉彎沒關係,別兜圈子就好。

留言

  1. 先生 目的地請往前方走(指)

    版主回覆:(03/09/2009 11:04:23 AM)


    是。

    回覆刪除
  2. XD~~我不小心用了大嫂帳號了

    版主回覆:(03/04/2009 01:45:16 PM)


    唔,
    看老半天看到妳哥的照片才知道 ......

    回覆刪除
  3. 我看出情人眼裡包著西斯的雙關了

    是不是我很聰明又純潔呢!!(扭)

    版主回覆:(03/04/2009 01:45:51 PM)


    幹我完全沒想那麼多!  

    回覆刪除
  4. 我接受你的道歉,哭哭。

    版主回覆:(03/05/2009 06:05:55 AM)


    我們還有購物狂!

    回覆刪除
  5. 奇美!!(指)

    版主回覆:(03/05/2009 06:05:28 AM)


    那是三小 ...

    回覆刪除
  6. 上次跨年看到自然繭
    和我印象中的自然繭不太一樣
    (感覺走向旺福的方向)
    還是喜歡1976
    『地下道裡安靜的箭頭,終於再也不會迷路了
     錯綜複雜的開始,勇往直前的出口』

    版主回覆:(03/06/2009 02:12:55 PM)


    可能主唱飛了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