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是腳指頭的一種幽默。








我愛那屁股後面的浪花一朵朵,

我愛那海水退去時從腳趾縫間滑過的沙,

我愛那只在脖子上打個小小蝴蝶結的鮮黃比基尼。



原來等待面試的感覺是如此奇妙,

尤其當自己是下一位的時候,

時間的步伐早不是約定成俗的速度,

就像內褲一次跑出十多根線頭不知該拔那根,

雖然沒誇張到空氣瞬間凝結,

但我卻親眼看見一根羽毛停滯在空中不動。



我是很兩極的天秤但不是說我有正極跟負極,

喜歡獨處是許多秤子的共同特性,

更深入的說法應該是享受獨處但是並非宅,

比起《Last Friends》裡的 Share House,

我一整個就是熱愛幸福溫暖小套房,

就算有家人、朋友、女朋友、不熟的朋友,

獨自一個人的感覺終究無法被取代。



懶得做很多事,

懶得說話、懶得出去玩、懶得交際應酬,

懶得說話這點真的是非常明顯,

不說話的時候往往都不是心情不好而是真的懶得說話。



但也常常很衝動的做很多事,

說話、出去玩、交際應酬。



不過也常常做些莫名奇妙的事,

除非沒電不然手機幾乎不關機,

不想接電話的時候會看著電話一直響,

並非心情不好只是純粹不想接,

看著電話一直響到結束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這輩子第一次開著滿載垃圾與狗兒的貨車出遊,

離合器與油門之間的關係比起男人跟女人之間真是單純、輕鬆多了,

一大片的草地少了風箏卻多了滿天的雲和冷冽的風。



很久沒有用力的奔跑,

也沒機會再看著妳用力的奔跑,

我知道妳是很想盡情跟我一起奔跑的,

明明知道妳要的不多但卻不曾好好的給過妳什麼,

腦子裡晃著一抹抹的熟悉,

終究只能揪著心且殘忍的告訴自己眼前的身影並不是妳。











幹他媽的我真的好想妳。





真的好對不起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