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時裡的微妙體驗。


雖然兵種抽籤可以代抽但是我想自己體驗一下那種臨場感覺,

所以在禮拜天幫小猴猴慶生加夜唱完之後直奔台中我的故鄉。



早上八點多到了家天氣冷的很幹,

更幹的是我已經聽不到每次回家時歡迎著我的聲音,

看著她以前的餐具發著呆,

含著眼淚告訴自己黑仔真的不在了。







走到圍牆外被亂砍破壞的可憐竹群,

忽然有隻黃色土狗跑到我腳邊,

瞬間我覺得他的眼睛跟黑仔好像但是少了那份 .... 親情的感覺。







來到了北屯區公所的役男抽籤會場,

看到了許多等著抽籤的役男同類們或是代抽的人類們,

這次一般常備兵共有三百支籤,

海軍陸戰隊佔了大概十分支一有二十七支,

江俊杰同學一臉就是海陸臉加上壯碩的發達肌肉群感覺氣很旺,

方介玉同學一副斯文書生貌加上瘦小的體態讓我看了都會心疼,

但還是要恭喜江俊杰與方介玉這兩位同學抽中特獎。



一直覺得自己是走低調卻仍能與眾不同的路線,

果然不出所料,

我抽到了籤最多又最普通的陸軍但是籤號卻感覺很屌。







晚上是鼎王之約但是班尼同學很可愛的到下午才從北體出發去坐車下台中,

我很準時的到但是豬跟博妮絲比較晚到,

加上蘋果王很笨的把機車鑰匙鎖在自己房間又沒帶房間鑰匙出來,

所以到了快六點多我跟蘋果王和豬與博妮絲開始品嚐這間從台中開到台北的火鍋。







桃園新竹一帶瘋狂塞車所以可憐的班尼同學還在統聯上哀嚎,

鼎王很機八的從我們定位的時間開始計時一個半小時而且還一直提醒,

豬的男人在大家快吃完的時候來看看我們,

是個很親切又可愛的老外但是一直擔心自己的掉髮問題。







沒辦法等不到班尼的到來但是又不想要他坐車下來又馬上回去,

我們打包了湯底帶到蘋果王的家配著菸酒與國粹一點一滴的解決掉。







最後感謝蘋果王的男人載我們去撘車,

不過她男人感覺很累,

因為紅燈左轉時轉錯車道在快車道逆向了一小段然後旁邊有警車的紅藍燈正閃爍著。



早上七八點回到台北市的時候正飄著雨然後很冷,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