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很靠北的手足。


儘管知道事事無法順心不能如意

不過也清楚你能冷靜處理面對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不過我是這樣認為

從小你就表現出你所擁有的天賦

而很少讓人失望...

身為天秤座的你

對凡事都有著完美的標準在

而你卻遊刃有餘的輕鬆完成你的使命

對我來說 卻是要我的命



我知道我們見面總是免不了吵架

因為你覺得我的不可理喻和我覺得你的無理取鬧



anyway



我只想說 沒人跟我吵架我可能會很無聊

也沒辦法訓練我的嘴砲能力

這可能對於我以後出社會是個重大的阻力



當我發現我們都越長越大 距離卻越拉越遠

記得那年 你十八歲 我十六歲

你離開家裡 剩下我自己

面對突然只剩下自己的房間

少了爭吵 多了安靜

這份靜 讓我有了思念

也知道自己對你的依賴在哪裡

也到這個時候才發現

原來 我一點都不獨立



並不擔心你 因你從不讓人擔心

並不替你著想 因你早已自己決定

老爸說過 自己的路 要自己走

我看見你 正一步一步用力踏實的走下去

每一步 都感覺的出你的努力和那份欣喜

從你的觀景窗裡 我看見未來的你...



記得你某次回來

放著溫嵐的同手同腳

你告訴我 你聽見這首歌想到我

我也想告訴你 這首歌 讓我想到你在我小時候抱著我的照片...

你是我存在這世界唯一的唯一

我想

我也是你的唯一



我知道你總是擔心著我 我也總是讓人擔心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固執 所以我在努力

我知道你知道我的知道和不知道

所以...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從小到大 一直有人問我...

對於有這樣的你 我不會自卑嗎

從小到大 一直只有一個答案...

他是我的驕傲

因為

你是我哥 我是你弟 我以作為你的弟弟為傲



想對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並不是個優秀的弟弟

到現在還是讓你放不下心

但很謝謝你

小時候身體不好還得靠你在旁照顧

失戀還得靠你幫我打氣

吵架還得靠你幫我練嘴砲

打球還得靠你幫我讓對手得分

國小暑假作業還得靠你幫我畫雖然你還跟我收錢

.

.

.

.

.

這篇 給你

只是在這個夜晚 想起你       by SFFB







------------------------------------------------------



幹,噁心死了。



不過我愛。





留言

  1. 我也好愛,你的這一篇

    回覆刪除
  2. 大推這一篇!
    我也好想我弟,
    以前住在一起的時候常跟他吵架,
    揮拳相向更是常見的事情。
    但是上了大學分開兩地,
    我才知道他對我是如此重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