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能夠成真才有價值。


今年第一次開冷氣享受到了異常舒適的工作環境,

整個房間充滿著蓬勃的朝氣以及早起伸懶腰後的健康屁味。



昨天拍片被邪門緩緩飄起的洋傘支架打到頭,

今天腫得很大包整日下來昏昏沉沉的。



背上的曬傷讓我想起大二時拍片時的海邊,

赤腳跑在沙灘上的那些狂妄記憶混著入口的茶香慢慢暈開。



桌上擺著的是被我支解的傻瓜相機,

前幾天決定要來改造一台手工相機但是十分鐘後就一直放著,

不過我想有一天我會完成它的。



小七開始賣黑惡魔了,

儘管很喜歡它的香草味但是這種價位不知道能不能負擔得起。



謎之聲:幹,戒一戒不就沒這煩惱了嗎。



叔叔店的網頁設計案子拖了好久終於要動工了,

今天跟周小金討論到,

大學生最悲哀的就是無謂的瞎忙,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還有能力意識到自己在瞎忙。



真是可喜可賀。



下午到校園裏面逛了一下圖傳週的攤位,

咱們圖傳系在師大果然是個異常特殊的系,

手工創意市集件件精緻,

有人還以為我們是批外面的貨來賣。



這禮拜找個時間整理一下照片也拿來賣好了。



身為單身男子,

定期拿槍出來擦亮擦亮我想是件極為合理的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