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說,過渡期,怎麼還在。






那是一種很難描述的感覺,

總以為船過水無痕但其實一直揪著心裡面最不想去碰觸的地方。



上個週末畢製的側拍片子剪了好久還沒剪完,

原本設定好的安排脆弱的一個想法就可以摧毀,

接著又陷入無止盡的沒頭緒的迴圈之中。



計畫到一半的獨自遠行感覺有點無法成行,

莫名的情緒不斷在試探著我的執行力,

我知道大海到處都有但是就是要到那一個地方。



那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克里斯伯提要從台灣開始亞洲巡演,

最低票價一千二起跳很要我的命,

但是沒想到存摺裡面居然連這個月的生活都有問題。



幹,我想聽演奏會哪!只能努力變賣家產了,我想。



雖然摸的樂器是薩克斯風,

但是很喜歡小號的聲音,

渾圓且厚實的音色透過空氣柱與金屬的共振,

現場得到的爽度絕對是極佳。



希望這幾天可以湊到這些錢。











其實我也一直被大家以為我所沒有的煩惱困擾著。

留言

  1. 過肚臍先生,看我在跳舞。

    回覆刪除
  2. 首次留言,有點害羞說
    我只是要說我很喜歡這次這本的照片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