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言不及意。








是個充滿歡樂的世界;

是個充滿悲傷的世界;

是個充滿笑聲的世界;

是個充滿哀嚎的世界;

是個充滿快樂的世界;

是個充滿悲悽的世界;

總之,

是個充滿矛盾的世界。



一直以來很清楚自己的想法總是會和身邊的人不一樣。



有時候我喜歡唱著反調,

有時候我熱衷一意孤行,

有時候我享受沒有人鳥。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對的,

有時候我討厭幼稚觀念,

有時候我不屑投機取巧。



但絕大部分的時候,

我是附和著;

我是跟隨著;

我是不悅著。



這樣的個性其實很痛苦。



明白自己總是可以很快調適過來,

只是,

遇一回累一回可真折磨人。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身邊的人,

所以,

我總是附和著,

我總是跟隨著,

儘管是不悅著。



幹,這啥世界?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