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心胸跟張開雙腿一樣簡單。








一個女子裸著下身只著件寬大的白色襯衫站在落地窗前,

關了燈的房內只有這城市不眠的燈光諷刺的打在臉上,

寂寞的氣息在四十六層樓高的空中凝結,

無聊的針腳一圈又一圈的欺侮著唱片,

這個地方再也沒有讓她擁有繼續停留的理由。



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人潮一如往年的多,

許多漂亮的女生也在展場內走來走去,

在這樣的場合裡正妹比例高的驚人,

不知道是正妹真的都喜歡逛這樣的展,

又或者是正妹都是設計人,

也可能是正妹非這一類的領域不接觸,

說不定是正妹覺得這樣子才夠格當做正妹。



好吧,真的很多東西的確是夠水準。



我沒這方面的天份,

但以一個觀賞者加嘴砲論者的角度下去看,

先撇開濃郁強烈的商業氣息不說,

還是不少學生徹底的將想法展現出來,

雖然少數程度像是學校作業拿出來擺,

但是更多的創意、思想是被揮灑的淋漓盡致,

不過也不一定,

說不定留一手的還是很多。



許許多多聽都沒聽過的學校,

作出來的東西早就可以在業界有著不錯的收入,

儘管很多東西是用身體健康去換來的,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把尺,

單位拿捏好就看你怎麼去量自己。



回頭看看在自己系待了四年,

看著很多人跟自己一樣鳥了四年忍不住要吐口痰,

不過慶幸自己鳥的還算人模人樣,

走出去人家會多看第二眼的那種,

不過是因為身高太矮人家找不到才會多瞥幾眼。



人生下來就是有貴賤之分,

人生而平等是屁話,

這種事情是存在於孔老夫子的大同世界,

那種觀念是攀附在有錢屌大的老美腦裡,

只要有人沒唸過書或沒有錢,

在法律之前人人就不可能平等,

法律是保護懂法律的人,

不懂法律每個人就去吃屎最快最乾脆死了也最爽快。



某台相機壞了快一年,

所以閃光這種東西也是快一年都沒用過。



人之所以有趣就是在於性本賤,

很多東西擁有的時候不覺得失去有什麼好可惜的,

失去的時候卻又汲汲營營地趨之若鶩。



人之所以白痴才是在於性本善,

脾氣好外帶個性佳然後沒事愛找事做根本像個傻子,

看戲的人笑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簡直就是個瘋子。



怪了,開始說了一些不像是會說出口的話,

沒錯,都是一些擺在心裡面想想就好的話。



看來天秤反骨的血液開始在我體內四處亂竄了。









但我終究是個好好先生。 :)

留言

  1. 最好是。

    版主回覆:(05/18/2008 01:56:10 PM)


    大肚婆。

    回覆刪除
  2. = ="幹!不愧是我心目中的耶穌!!!

    版主回覆:(05/20/2008 03:00:05 PM)


    幹你是北七。

    回覆刪除
  3. 看!!!又去看妹!!!

    版主回覆:(05/20/2008 03:02:39 PM)


    不然妳找個時間讓我好好的看。

    回覆刪除
  4. 大推這篇文章。

    「人之所以有趣就是在於性本賤,
    很多東西擁有的時候不覺得失去有什麼好可惜的,
    失去的時候卻又汲汲營營地趨之若鶩。」

    這一段寫得真是太好了,撞出我好多想法....

    版主回覆:(05/20/2008 03:02:58 PM)


    其實我這段的重點是「有趣」,
    另外那兩行是亙古難變的定則。

    回覆刪除
  5. 我都把你照片當壁紙內!!

    還會買香進貢!!

    回覆刪除
  6. 這種事情是存在於孔老夫子的大同世界

    我可以抗議嗎XD
    孔子哪有說過世界大同阿= =
    亂講

    版主回覆:(05/20/2008 03:03:41 PM)


    是沒說過,
    不過他的理念差不多就那樣啦。

    別挑我語病嘛。

    回覆刪除
  7. 我倒覺得孔子沒有這麼天真
    比方說「向善」這一點,不就隱喻著人性的不可能完美

    版主回覆:(05/21/2008 04:09:39 PM)


    但目的還是「善」啊。

    回覆刪除
  8. 我的意思是既然把它當作目的
    就代表著本質上並非如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