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啦騎毛驢,因為馬跨不上去。






我知道照片裡是拖曳傘跟飛機,

但。



非常需要乘著熱汽球到高一點的地方看看自己身處的世界,

因為目前還沒有多餘的墨西哥時間可以分出來去環遊世界。



這樣的另類充實生活過了半個月,

承認自己在許多時候是不快樂的,

但是也清楚自己總是可以在完成階段性目標後非常滿足,

所以很多雜念的東西都只是在靠北。



我是會一邊靠北但一邊把事情好好做完的人。



至於為什麼是熱汽球,

純粹安全感吧,

我想。



很慶幸在這個時候還是可以努力在狹縫中找到快樂的來源。



茶裏王說自己喝起來回甘就像現泡,

但感覺我現在是片越泡越爛的茶葉。



我在胡語亂言了但我知道自己非常滿足於現在。

留言

  1. 所以說最近都在幹嘛呢?
    拍片嗎?還是賺錢XD?
    忽然發覺我很少去別人的網誌留言...哈哈。

    版主回覆:(07/21/2008 10:54:48 AM)


    拍片跟找錢,
    只是為了拍片找的錢都是萬把元的,
    所以很容易會很煩躁,哈。

    回覆刪除
  2. 網路帥哥

    突然覺得好對不起你

    你跟阿伯一樣事情這麼多

    我還為了頭髮這微不足道的小事困擾你~>_<~

    <(_ _)>原諒我!

    版主回覆:(07/23/2008 05:57:24 PM)


    Never min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