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鳳凰令我很困擾。








幹他媽的現在的雨根本就是用噴的。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拿這張照片當封面,

也沒有印象童年時是否有這樣坐在老爸的胳臂上,

但永遠記得跟老爸有過非常「真男人」的相處模式。



男兒有淚不輕彈,除了鐵漢柔情流露時。



一整天都開著「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的網頁,

三不五時的給他重新整理,

看著原本全藍的是否停止辦公上課情形,

隨著颱風腳步的逼近慢慢變成幾近全紅的畫面。



幹,我真無聊。



白天時候大風大雨大太陽,

非常誇張的天氣,

讓我不想出門然後錯過了與大叔阿伯的電影約會。



話說這又是部神級的片子得找機會來觀摩觀摩。



颱風天應該是最適合剪片的日子,

雖然房間外窗戶有兩道,

偏偏外面那道有著塑膠的採光棚,

析哩嘩啦又霹哩啪啦實在有夠大聲,

最好的情況就是在睡夢中度過颱風天,

偏偏現在已經是個吵雜不堪的夜晚,

然後明天白天好像才會是風雨最大的時候。



颱風夜裡這種會嚇死人的聲響真的很不適合一個人的房間。



許多異常的畫面在台北出現完全不會奇怪,

天氣也好,

路人也好,

車子也好,

動物也好,

怒罵也好,

狡猾也好,

矯情也好,

鹿港小鎮的歌詞可以隨意套在每個不是台北人的身上。



五月天說私奔到月球是為了終結孤單,

這樣一來我說嫦娥也太過愚蠢了吧。



今天黑特最中肯的一句話:

認真的女人最美,認真的男人 ..........................



























































最蠢。

留言

  1. 最後一句話真他媽的中肯阿

    版主回覆:(07/30/2008 02:21:42 PM)


    (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