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的話。








「恁囝仔郎最好命啦,整天只要唸書就好!」



越來越能體會老媽在我小時候不想唸書的時候說的話,

回頭想想童年的生活確實比現在無憂無慮太多,

我也清楚現在的日子比起往後是簡單的多,

只是純粹嘴賤想要靠北一下。



從小聽過很多那種「等你長大就會明白」之類的話語,

不以為意的當時造就現在驚訝這句話奧妙之處的程度,

儘管長輩的叮嚀不一定符合現在年輕人的生活方式,

但是累積了接近半世紀的智慧卻不能完全聞之不理。



媽,我愛妳。



鳳凰跑到福建去了,

緊跟在颱風屁股後面而來可想而知是雨珠的狂妄奔盪。



最近發現一個紓解壓力與壞情緒的方法,

摔東西,

但是我是俗仔很怕把東西摔壞,

所以往棉被裡面甩是最棒的方式,

一邊把東西摔進棉被一邊罵著「幹」會有種莫名的爽感,

重複這這樣的動作大概數十次之後因為類的所以會自動停止,

然後那些討人厭的東西就會乖乖的慢慢走掉,

雖然我想過陣子又會跑回來但我想我知道該怎麼應付它們。



唔,我好像又瘦了,爽。

留言

  1. 你好
    想請問一下 這應該是底片拍的吧

    是正冲負嗎?

    想跟你聊聊
    不知道方便嗎?
    OK的話我首頁有我的MSN
    ^^

    版主回覆:(07/30/2008 02:21:56 PM)


    是底片,
    不過是 LCA + Fuji X400 彩負,
    不是正沖負,
    可能是色調修過讓你誤會了,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