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沒有彩虹。


傷未痊癒但拍照的癮頭像狂浪一般捲上心頭所以復出,

富陽生態公園一片綠油油看久了整個人也變得綠油油。



很少有機會跟男人一起看夕陽相偕漫步在風中,

這感覺亂噁心一把但是其實還滿享受,我有病。



滿腦子都是火紅的楓葉但是台灣的氣候不允許在這時候出現,

其實還是有只是沒那麼多的空間去揪著時間的腳步讓我如願。



噢,天哪!拍照真的好快樂該怎麼辦才好?



身旁沒有曾經的人陪著只好留著這份熟悉的感動繼續按快門,

人家蹓狗我是蹓我的靈魂而且不必擔心亂大便在必經的道路。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棵開花的樹所以別忘了仔細欣賞這份美景,

慢活主義是依附在快樂至上的真理之下點滴積累在生命經驗。



我期待著秋風颯颯掃過片片旋落在心中的葉子,真的很期待。

留言

  1. 你忘了寫你把機車鑰匙放在外套
    然後外套放在車廂的囧事了

    請感謝我的大鎖鑰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