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頭作祟。


昨天去拍照卻很笨的把機車鑰匙放進外套口袋然後塞進機車坐墊下,

這種蠢事雖然在腦海中跑過不下數千回但是居然真的就這樣發生了。



在囋嘆自己行事的與眾不同以及費盡一番蠻力之後,

借了大叔的鑰匙來嘗試儘管一般人覺得這方法很蠢,

可能是本身的腦袋具有異常精密的神經結構,

在瀧澤秀明的大鎖鑰匙進入我機車體內時的瞬間,

感覺到了一股興奮的血液從指頭流竄到全身,

因為我知道這是讓我機車坐墊下的外套重見天日的曙光,

輕輕的轉動鑰匙雖然轉不過去但是我知道這是唯一的機會,

這種鳥地方我才不想花太多時間久留於此,

幸好心中的信念與靈巧的雙手加上秀明的激勵,

讓我聽到了再習慣不過卻在此時異常渴望出現的坐墊打開聲。



爽!



今天去拿了幾天前試拍的過期底片,

四捲底片快門一直按很爽然後今天付錢的時候也爽翻了,

發現很多無法預期的效果並沒有很誇張,

可能是過期不夠久或是過期之前保存方式太正確了之類的吧,

所以打算用人工暴力法來改造底片特性希望我能成功。



感恩節快到了讓我想起家裡以前養的一堆火雞,

阿嬤不知道去哪裡批來了一堆黃色小雞超可愛,

一顆顆黃絨絨的毛球擠在一起取暖的樣子逗趣到了一個極致,

誰知道幾個月後真是鳳凰變麻雀,

長到比我半個人大但其實應該是我太矮,

全身腫瘤狀的紅色皮膚加上無毛頭頂是噁心到了另一個極致,

被火雞追真像在躲侏儸紀公園裡的暴龍超刺激但我腿太短跑不快或許也是個原因。



不過重點是我想吃火雞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