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屁股。


聽得出艾爾頓強的聲音卻聽不出披頭四的經典歌曲,

迷戀上底片而讓参拾滴躺在防潮的箱子裡真是不好。



好多青春小鳥從我頭上飛過,

大學生活進行曲已經過了最後一個反覆記號,

與回憶乾杯的時候別在杯底養金魚,

四年的場景轉換在那一轉眼,

從未改變的是積累在這群人之間的無限北爛。



阿伯這幾天因為身邊太多好男人出現而顯得非常困擾,

公仔這幾天因為常常出去但是又不跟大家說跟誰出去,

大叔這幾天因為燙了離子燙而瞬間進入了髮質適應期。



噢!原來披頭四是披開頭。



-------------------------------------------------



一隻青春小鳥從我頭上飛過,

漫步在校園我感覺無比輕鬆,

心想,以後可能再也不會有這種日子過,

捨不得學校生活,和你擁抱的時候,我溼了雙眼,

可不可以不要拿走我桌上的這個青春酒杯,

又甜又美,有點苦澀的氣味。

乎乾啦,和回憶乾杯。

人生如戲,我要演的甘願;

戲如人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到底誰是請客的主人。

誰都曾經有過漂亮的青春紋身,只是有一天終究它會變成皺紋。

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相同,

誰不想,有很多成就,

今宵多珍重,以後一路順風,

真心祝福你,我的朋友。



節錄自 Mc Hotdog - 畢業。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