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


蚵:我現在心情超差,因為必修的體育被當要延畢。

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禮拜六的夜晚。



衝著蚵仔這句話的瞬間我就作下夜奔高雄的決定,

但是還是一直很機八的不斷取笑他 .........



在往高雄的途中太多畫面一直跑,

眼前的景色雖是初次體驗卻在另一個時空重疊著進行。



看著手中到楠梓的車票發現有種感覺其實很熟悉。



高雄跟台北的騎士果然差很多,

沒有車就是綠燈,

安全帽是奢侈品。



一個晚上看到三起車禍是蚵仔的新紀錄,

當個專業的觀光客是我們的堅持,

兩個大男人盡逛些眼睛會瞎掉的地方實在很妙。



愛河之心、城市光廊、中央公園、六合夜市、

楠梓火車站、高雄火車站、新堀江、夢時代、真愛碼頭。



高雄就只在我去的時候下雨其他都是太陽出沒,

這會是冥冥之中的天注定嗎,

我想我真他媽的是個雨人。



我在高雄天氣雨。



讓相機吃了重口味的添加劑,

期許於此陰鬱之氛圍中擠出顏色的飽和。



儘管有點勉強。



台中到高雄高雄到台中,

來回車程四小時比台中到台南台南到台中還快。



是要我快去快回的意思嗎。



禮拜天的晚上我到了小金家,

準備好隔天的風車追尋之旅。



但是我好忙好忙跑來跑去因為在自拍。

留言

  1. 台南到台中台中到台南只要兩個小時剛剛好
    坐國光的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