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的少年。


海邊的風好冷好冷但我還是型字心中坐,

穿著原本要在高雄夜店的衣服在彰化的海邊拍照也是種體驗。



高美的這一頭拍膩了所以我們跑到另一邊,

天空灰沉沉的就讓相機只用兩種顏色去創造我的世界。



黑與白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



我跟小金在今天變成了真宅男假外拍攝影師,

張翊琪瞬間化身名模很不要臉所以送她個字。



幹。



假外拍的中心思想:自以為若有所思的凝視遠方。



但是因為太膚淺拍了幾張我們就反璞歸真了,

我們還是喜歡如此自然的影像紀錄。



高美到肉粽角風勢不曾減弱過,

很神奇的上了車下著雨但下了車雨就停。



彰濱工業區的煙霧瀰漫加上絲絲細雨,

與世隔絕的不可一世氣度被蒙上了一層臆測。



風車不停轉轉轉,

嘎嘎的聲音不停軋入耳中,

好開心找到很棒的地方可以一直拍照,

等到藍天白雲再度出現還要再來一次,

張名模其實妳很棒。



我們是群吹風的少年。



這裡的風車是全白的很漂亮,

想起以前我們曾經說過要把台灣的白色風車都拍下來。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

留言


  1. 恆春的風車也不錯

    還有旗濱有個風車公園

    不過我去的時候是晚上

    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在高美溼地!
    好久沒去了,突然覺得我被吸引了!
    謝謝您~


    版主回覆:(09/29/2008 07:15:51 AM)


    那本去到的高美是在風車這一邊,沒有去很芭樂的出海口。

    回覆刪除
  3. 嚇然發現!
    「非關攝影」裡面有「稀飯」CCFun?
    是熟人嗎?

    版主回覆:(02/21/2008 07:29:58 AM)


    噢,不是,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