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生活很簡單。


昨晚莫名的在十二點準時爬上床之後又莫名的在今早四點半清醒,

我想我的身體機能已經到了一個莫名的狀況真是莫名的該死。



拍照還是攝影



之前這一篇裡面提到很多對於影像記錄這一塊的想法,

剛剛回去從頭看一次真是嚇死我了,

居然可以在那一夜忽然噴這麼多話連我億萬子孫都還不夠比。



從最最開始我就把照片當作是記錄生活的媒材,

不管用怎樣的方式、怎樣的器材、怎樣的心情,

把這些經歷過的事情用一種方式保留下來我想就很足夠了。



手機 - 影像日記

這是剛剛整理完自從換了手機後開始隨手拍的照片。



完全毫無美感可言但是張張都有可以讓我說好久好久的故事,

完全毫無技巧可言但是張張都有可以讓我笑好久好久的故事。



女人帶上口罩就是正妹的故事;

兩個真男人鐵漢柔情的故事;

在路邊交配的兩隻貓遇到第三者百般阻撓的故事;

兩個盲人的故事;

薩克斯風手與小號手邂逅的故事;

兩個生日數字之間的故事;

一群搬家工人的故事;

透過玩具設計來進行性教育的故事;

一個男人盤旋在多位女子之間的故事 .............................



照片越拍越多但是如果腦子的想法沒能跟上腳步的話會很可惜,

腦袋裡的東西多重要我想許多人都知道,

當一張照片不只能夠寫下情感同時有能富有文化藝術價值的時候,

我想這是影像紀錄的另一個層次。



我想要一個也喜歡拍照的馬子。


留言

  1. 我也想要一個喜歡拍照的男朋友= =

    版主回覆:(02/27/2008 07:15:41 AM)


    靠北,那我要回什麼 ...
    在一起嗎?
    這樣就鄉民化了。

    回覆刪除
  2. 哈我以為你會說好阿那幫你介紹之類的
    沒有啦 有感而發一下 跟另一半有共同的熱情真是太棒了噢

    版主回覆:(05/07/2008 03:07:15 PM)


    現在先把自己推銷出去比較重要。
    祝福妳啦!

    回覆刪除
  3. 我超愛拍照!

    但是我交往過的男友都沒有很愛拍照Orz



    哭哭~>_<~

    版主回覆:(05/07/2008 05:05:47 PM)


    還真是,
    遇人不淑哪妳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