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的台北街頭。


麥當勞是這陣子的好朋友因為不管何時都能讓我感受到溫飽,

仁愛新生路口的公車站牌每天夜半都會有個女人自言自語著。



艾瑪。到處走走

AMYKAKU



旅遊與美食是許多人嚮往的一個領域,

吃喝玩樂的享樂主義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就一直在人心作祟。



我拿到了一支鑰匙所以我將知道後面會是怎樣的世界。



潛水鐘與蝴蝶

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艾密莉的異想世界

十二月男孩

戀愛夢遊中

瘋狂理髮師

我的藍梅夜

沒有玫瑰的花店

我在墾丁天氣晴



以上是這幾天的片單列出,

好幾部放在電腦裡很久卻一直沒看感覺很不好,

該是讓影像再度不斷刺激腦細胞進化的時候。



剪片的功力必須再更上一層樓。



每當走在前往麥當勞途中的夜晚,

我總是會停下腳步站在公車站牌對面的騎樓看著那個自言自語的女人,

我總是會豎起耳朵靠著騎樓旁的水泥柱仔細聽著那個自言自語的女人。



她並不可憐只是不想回家,

她並不可憐只是沒有找到可以說話的朋友。



亦或許她有可以說話的朋友只是我們看不見。



把麻布放在阿伯家拍片已經五天了,

在接麻布回來住之前得先把她的窩給打理好。



我決定要來拍麻布的寫真集。

留言

  1. 別忘了對她唱我做的阿肥之歌= =+

    版主回覆:(02/20/2008 06:28:05 AM)


    誰會記得那種東西怎麼唱 ...

    回覆刪除
  2. 大師請救助我們電影
    沒有p2p沒有你的ftp我們要空虛掉了

    版主回覆:(02/20/2008 06:26:26 AM)


    我看我定期燒一些片子到班班羅的 FTP 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