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已過而雨仍紛紛。








當「班代」與「畢代」這兩個職位擺在一起,

說明了在大四的最後是沒有什麼空閒的時間。



回頭想想,說起來或許伴隨著那麼一丁點兒的傷感,

畢業典禮與謝師宴是自己能替同學服務的最後活動。



然後忽然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不過這學期特別的是,

為了要讓自己有大五下可以唸,

還得計算好那科必須要被當,

不然兵單太早來的話一堆計畫就「去了了」了。



電腦裡面依舊躺著幾十部沒時間消化的電影;

行事曆上面增加的筆畫總是多過劃掉的痕跡;

這陣子的台北如曹格所唱:雨,不停落下來;

前幾天才發現盧廣仲是台灣人而不是香港人。



到底之後要走哪條路我想大五會是關鍵的一年,

之中遇到的事情、做過的事情、思考過的事情,

我期許自己可以努力在這過程裡確定一些方向。



看著身邊的朋友這麼多年其實很有趣,

知道許多人都有自己習慣面對於某群人的某種方式,

而覺得有趣的點是在於,

這個人用很單純的一面來對待同學,

卻以極為複雜的人際關係在另一部份的生活裡跑著,

我知道某些人的許多面向,

看著這些人在不同環境及不同人群下的生活方式,

是種玩味的享受。



笑點跟哭點一樣低的我可以在 Joke 板上打發許多時間,

這陣子印象最深的笑話就是小胖老師到加油站的故事。



這一天袁惟仁到了加油站。



袁惟仁:95加滿,謝謝。

工讀生:( 驚 ) 請問你是小胖老師嗎?

袁惟仁:是的。

工讀生:#$%^&*()#$%^&*()_ (瘋狂喇賽貌)

袁惟仁:( 不耐煩貌 ) 拜託妳,加油,好嗎?



Adobe Creative Suite CS3 為了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總共出了六個版本,

剛剛裝完了 Design Premium 這個版本:



Adobe Photoshop CS3

Adobe Illustrator CS3

Adobe Flash CS3

Adobe Dreamweaver CS3

Adobe Indesign CS3



以上是主要的軟體,

另外還有一些共享元件。



因為大學還有第五年要唸,

所以來個新學期的新希望好了。



以上軟體加上:



Adobe Premiere Pro 2

Adobe After Effects CS3



平面影像編輯設計與影片剪接,

要在大五這一年來個融會貫通。

自從 Adobe 吃掉了 Macromedia 之後,

更穩坐了影像編輯軟體這一塊的龍頭,

各種檔案在 CS3 版本裡的所有軟體都可以互相支援,

這樣的高相容性對於影像工作者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就花多一點時間來磨練自己吧。

留言

  1. 我喜歡那個笑話!

    版主回覆:(06/15/2008 08:16:28 AM)


    哈,我狂笑。

    回覆刪除
  2. 橘果子!好好喝ㄋㄟ~

    版主回覆:(06/16/2008 09:04:28 PM)


    奇怪妳看到的地方真是特別 ....

    回覆刪除
  3. 你要變身為PHOTOSHOP之神了嗎?

    大五也要繼續拍照喔!

    我放假會來看你的新作品XD

    版主回覆:(06/19/2008 05:28:52 AM)


    神哪那麼好當,哈哈。
    然後,祝你當兵愉快!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

    大姆哥

    版主回覆:(06/20/2008 10:26:06 PM)


    噢,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