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天空短暫的愜意。








在夜深人靜裡趕著表現技法的作業,

雖然隔壁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激烈的打砲聲來幫我提神,

卻猛然發覺自己已經有好多年不曾作畫了,

儘管作畫對我來說,

是那一丁點的天份加上為了打發時間的無聊隨筆,

只是驚訝對於握在手中的筆感到非常陌生。



為了撫平心中的那份怪異情緒,

所以就拍了一張照片作為紀念。



隨意的往窗外一瞥,

發現人生處處充滿驚奇,( 難怪會有驚鴻一瞥這句成語 )

原本應該是文人筆下的魚肚白的天空,

居然鮮紅無比的恣意染暈在雲間,

清晨的火燒雲氣勢絕對不輸好天氣時傍晚的大景。



這麼有感覺的早晨,

卻必須承受午後劇烈的變化轉成雷雨,

儘管不願,

卻也只能成為這幾天的逆來順受。



剛剛躺在床上休息,

腦子忽然開始轉著所謂思考人生中某些小環節的意義,

越是想越多就越覺得自己真是個有趣的人。



不過是兩任總統的時間,

在台灣都沒有多大的進步之下,

這八年來對於自己生命裡活過的痕跡,

還算的上滿意。



然後來宣傳一個東西好了。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 97 級小組畢業聯展



當初經過全班投票決定不舉行聯合畢業展之後,

有幾個小組還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

於是就自行策劃了這次聯展,

相關資訊都在上面的連結裡面,

為了幫他們宣傳就丟到三叔公的部落格上面,

然後現在懶得再打一次所以直接連過去。



對於接踵而來許多有關於畢業的辭彙,

目前就大學第四年所經歷到的讓我最有感觸,

但是又說不出來那該是一種怎樣的情緒,

這種感覺就像是肚子很痛但是卻沒有拉屎的衝動。



小鳥在叫了,所以該買早餐了。

留言

  1. 然後我發現我的天份早就用完了,幹。

    回覆刪除
  2. 上面那個新的照片。

    版主回覆:(06/22/2008 03:29:05 PM)


    噢,我可是喜歡的很,
    那張照片對我來說意義太大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