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在泥巴裡痕跡才深刻。








好吧 - 我愛你們

一夜 - 四年過了

四年 - 謝謝指教



這三本相簿的照片可以說是我拍過最多人看鏡頭的一次,

長久以來,

讓被拍的人不刻意去看鏡頭是自己的風格,

不過這幾天發現其實感覺也不錯。



尤其是記錄著自己覺得非常珍貴的回憶時。



謝師宴上女人們實在太令人驚艷,

而男人們真的就只有帥這個字可以形容,

明明知道西裝禮服很芭樂,

但是我還是很自私的要求大家這樣穿,

因為我知道會看到很多從來沒看過的畫面。



不過我想周小金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想看她穿細肩帶晚禮服應該要到下輩子了。



畢業典禮上大家把手中的學士帽用力的往空中拋,

但是我卻緊緊的抓在手上,

一小部分原因是因為如果撿不回來要賠錢,

不過其實自己還是有許多無法把手放開的事情。



四年來經歷過的曾經好像都是在上禮拜才結束。



感覺迎新才剛結束,

感覺啦啦才剛結束,

感覺圖傳營才剛結束,

感覺運動會才剛結束,

感覺學術週才剛結束,

感覺系運才剛結束,

感覺送舊才剛結束,

感覺繪途才剛拍完 ............................



放心,三叔公要開始衝了!



這感覺實在太複雜,

三萬五千個小時過去了,

小時候不這麼覺得,

但是現在非常能夠體會到,

回首往事歷歷在目的自以為詩人情懷之感。



高中畢業我沒有哭,

上台北唸書的前一晚與麻吉老猴聊了好久,

跟他說了再見然後騎車轉身往回家的方向騎去,

我的眼淚非常非常的不聽話的留了下來,

當時覺得自己的男兒淚非常的屌,

雖然現在想起來覺得跟娘兒們沒兩樣。



不過大一參加 94 級大四學長姐的送舊晚會我就哭的死去活來了,

只是那時候是哭當時還有一年才畢業的大三學長。



幹,我真的很奇怪。



吳季禎在昨天晚上跟我告白而我也很害羞的接受了她的告白,

我認真的思考著他說過的每一個字然後很謝謝她,

雖然到現在拍的照片很少有自己的部份但是卻很值得。



或許也是這幾天我瘋狂拿數位單眼自拍的理由 .........................

留言

  1. 不要踩我

    版主回覆:(06/30/2008 09:04:04 AM)


    沙跟巴還是有差的 ...

    回覆刪除
  2. 你還真是情感豐富。
    加油啊!!!
    繼續奮鬥~

    版主回覆:(06/25/2008 04:35:32 AM)


    當然,謝謝你,學長!!

    回覆刪除
  3. 小智跟胖底迪好帥喔>///<

    融化了!

    還有阿

    你是談戀愛啦小妞?

    版主回覆:(06/27/2008 08:53:14 AM)


    談戀愛,妳想太多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