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買車了。


今天的新店彩虹牆很多顏色因為有該死的小孩在旁邊玩鞭炮放煙火,

說他們該死是因為我們正在幫發電機灌汽油只是我們不想玩汽油彈。







這張照片是買相機之後拍到的第一個數字類景物,

在走完上一段路之後回頭看看真會令人感到心酸。



很多事情原來命中早有註定。



今天拍片一場一鏡,

最後閒聊卻說好多。



我跟阿伯也一直放屁但是我比他大聲又響亮。



把手弄髒,對設計師來說是必須的。



Hella Jongerius 這位來自荷蘭的設計師如是說,

放在拍照跟拍片我想也可以這樣詮釋著,

而且是把全身弄髒卻能夠常保一顆始終如一的心。







誰不是拖著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往前踏,

當夢想越來越重就要越來越使力。



但在這之前,

我想我需要第二次的 Bravo。




留言

  1. 還你一個 Bravo!!

    版主回覆:(02/28/2008 03:10:53 PM)


    妳很 sweet,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