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快樂。


威爾史密斯之我是傳奇的第二版結局感覺很舒服,

不是說畫面而是步調跟節奏因為噁心的活死人還是一樣醜。



我喜歡昨天去的那間小酒吧因為樂手的演奏太迷人,

雖然點了娘酒但是很好喝而且的確會慾火中燒,

師大路兩旁其實有很多很神秘又好玩的店。







火哥每次都在國際賽開外掛城府很深,

恰恰首打席全壘打早就不是啥稀奇的事情,

阿伯說羅國輝很帥所以他也夯了一支出去,

大師兄你乖乖的慢慢跑就好因為一定回得來,

泰山你的龐克新髮型讓我受驚了,

蔣智聰的弟弟你差點扛了系列賽的第一發滿貫,

其它人我懶得打了但是張誌家你真的很像在咬檳榔,

姜小猴雖然會上批踢踢跟鄉民戶嗆但是今天投的很蘇湖。







貓王讓我一度陷入了回憶漩渦,

齊柏林是我緩慢開發的一塊領土,

點五次是呂咩咩讓我第一次遇見,

電台司令很搖擺。







妮泡很會問問到今天的日子,

但是我覺得 MC 來照樣可以打炮。







今天第一次看學期排名然後出現了 40 這個數字,

原來我們班有到 40 個人。



來個完美華麗人體生魚片全套頂級餐。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