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著,割掉的那一天。


阿信單飛之後在今天這個悠閒的下午來到師大夜市閒晃,

旁邊帶了個妹不曉得會不會是新的八卦然後本人很高但是走路會駝背。



今天早上起床被熱情的太陽搞的臉紅心跳,

因此毅然決然的衝到重新橋下去跟一朵朵的菊花親密接觸。



只看某些字的話感覺很髒。







萬年班代兼畢代然後畢製忙翻天還要做畢業紀念冊,

有沒有前途無限的人在大四過勞死的八卦。



我在個人照的地方放上自己全裸的照片。



明明記得全班人數 39 人,

怎麼會在查成績的時候看到自己是第 40 名,

從小到大第一次最後一名應該就是大四上學期了吧。



但是這樣的結果大部分是因為鎖骨曾經斷掉過造成的。



最近 LOMO 板很瘋的精靈三我只拍過一次就沒繼續拍了,

不是沒興趣只是純粹不太喜歡這種相機,

有在玩 LOMO 相機十之八九的人會說「LOMO 是種態度」。







對啊,但是干我屁事。



有數位單眼的人別辜負了他的數位功能,

有很多東西是可以交叉搭配使用的,

今天在亂玩用數位單眼拍出模仿底片正沖負的效果。



白平衡偏移往藍綠色的地方調

ISO 拉到最高讓顆粒變很粗

利用 Picture Style 來加強顏色對比



不用軟體後製都會覺得很神奇的畫面效果,

雖然還是有差但是亂玩可以玩出很多東西。







很多人買了 DSLR 卻一直不滿意自己拍出來的東西,

除了自己對於拍照的基本技術與知識之外,

我想對於自己手中相機的了解程度也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