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另一個地方繼續自己的夢。


如果喜歡我的照片那麼請一定要來這裡晃晃,

如果不知道我喜歡動態影像創作那更是要來。



「三叔公的攝像機」



到了大四終於有機會將四年所學好好發揮的時機,

雖然本身所擁有的技能幾乎都是自己摸索而來,

但是至少有一個可以揮灑的舞台。



我們這一組的核心成員是四個人,

但是我們要拍的是電影,

因電影團隊分工精細之需要,

我們更找來了各路有志一同的夥伴,

加上熱情的圖傳系學弟妹,

才有這麼一個幾近四十人的電影劇組誕生。



我負責所有的側拍記錄包括文字、照片以及影片,

然後電影書以及官方網站的製作。



但是隨著工作量的增加,

文字與照片開始請學弟妹幫我分擔一些,

而影片的部份我則是繼續獨挑大樑。



側拍影片 # 16 - 側拍日誌:日式風味(一)



這是到今天為止最新的側拍影片,

有興趣的人就點進去晃晃吧。







這張照片大概是劇組人員的一半,

找個時候要來照一次真正的大合照。



我們對自己的團隊、自己的作品有信心,

請大家多多支持三叔公的攝像機,

多多支持台灣的學生獨立製片!


留言

  1. 最前排紅衣那位先生是走錯時光不小心晃進來的吧!幾年代的人呀,褲管這麼高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樓上的好好笑喔~

    小紅好闊氣= =+

    回覆刪除
  3. 加油!!

    版主回覆:(04/30/2008 05:47:23 PM)


    謝謝!

    回覆刪除
  4. 幫推!

    感覺好熱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