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可以解千愁。


雖然這是兩三年前的東西但是現在聽還是很棒,

這種調調真是令人感覺無比舒服像春風拂過臉。



烙賽在褲底 made by KuSouL







這條歌 做給認為自己衰的人

你們認為自己很衰 但是

你們甘有比我還要衰?

聽看麥...yeah...



為什麼我會烙賽?

今天的舞廳放westside

感覺真正不錯 feel all right

但是 還是沒人能夠了解

為什麼 烙賽就烙賽還從褲管流出來

流出來 想說暗暗沒人知

結果 害旁邊的人滑倒

外國人看到 說"damn! mutha*****a!!"

遇到這種情形真正是丟臉死

註死 剛好今晚是lady free

舞池的人 大部分是辣手

全部都在討論"hey~do you see that?"

正港有在衰 種瓠仔生蔡瓜

沒吃什麼東西 卻種芋頭在褲底

安怎解釋 像我安捏

裡面穿 四角褲 卻忘記包尿布



*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唉唷 氣死 嗚~~~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唉唷 倒退嚕~~~



自小漢媽媽就說肚子痛就不能拖

但是我好幾次都來不及拉在地上

現在已經大漢 沒那個習慣

忍屎NO.1 I say...

今天是抽到命運還是機會

走路還拖泥帶水

都是因為人太擠 大家相擠

害我走不過 還一直跟人會失禮

"哩洗勒擠三小?" 我被人 這樣醮

屁股快 凍未條 沒人要理我

現在拉出來 你們才嫌臭

脫掉~脫掉~讓你們聞個夠

順便轉一下風車 弄髒你們的地板

爽啦 第一次連圍事都怕我

我已經崩潰了啦哈哈~~~



*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唉唷 氣死 嗚~~~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唉唷 倒退嚕~~~



Somebody tell me why~~~ Every morning

我都跑廁所 痾~~~便便 最怕烙賽~~~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架夭壽~架夭壽~架夭壽.....to the end)



yeah...代誌發生的時候 大家都圍在旁邊看

不輸有人再尬舞 有一個圍事

他走過來跟我說 "這什麼?"

"痾...應該是米田共...但是誰的我就不知道了..."

"哼!!臭小子!!你居然敢耍我...呀!!!"

"救命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