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錢、搶糧、搶娘兒們。


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我的相機跟屁都待不住一直想出來亂晃,

然後在掀開棉被的那一瞬間放了一個響屁然後打開了防潮箱。



才剛將系壘隊長的棒子交給別人馬上就出事情,

壯碩如牛的一位學弟被球直中前額馬上倒地不起,

他說額頭凹下去了真是嚇到我一直放屁。



雖然很吵但是不管紅燈綠燈開過去就對了,

看著大家對我的車子禮讓三分退避三舍就很爽。



這輩子第一次坐在救護車的副駕駛座。



下午不想上微積分就跑去教官家串門子,

原來教官的防潮箱是用來裝食物的 ............................







窗外直探河濱公園所以有不錯的視野,

每天都能從這裡看到不同的夕照變化。







從九層樓的高度往下追車子的焦很爽。







小金跟老爸幹了三顆鏡頭和一堆濾鏡,

草莓冰沙很好喝但是我冷得一直放屁,

教官種了很多薄菏所以就灑幾片進來。







這是去拿上一捲 LOMO 照片回來的路上拍的,

之前在這個時間點經過就很想拍只是手邊沒相機,

今天路過的時候心中一直很猶豫,

然後就在那個摩門特我瞬間掉了頭回去。



因為太想拍了。



這是在八德路與建國南路口附近的一家新的餐廳頂樓裝飾,

被一堆繩子綁住的暴龍與熾熱的太陽很有趣。







LCA 是目測手動對焦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對那麼準,

這一捲拍人拍很兇因為我要把我身邊的人都拍進來。







訂了十捲電影底片,

要來玩玩看這新奇的東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