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長大的孩子都是 True Man。


為了六個小時後拍片的需要我重溫了兒時的樂趣,

在蜘蛛網之間無奈的穿梭著只為了抓幾隻青蛙。



這種季節抓青蛙真的很可笑,

然後為了洪大導演拍戲要用的道具去抓青蛙更是可笑。



但就是一股熱血啊 ...............................



我們很愛護小動物但是逼不得已先將它們放置在華麗的瓶中,

等到拍完片馬上再放它們回去大自然的懷抱裡。



就在抓青蛙的過程中我發現到旁邊的小枝葉上有一團糾結著的東西,

憑著我敏銳的觀察力以及從小被大自然教育出來的生態知識。



沒錯,

是台灣龜殼花正糾結著。







為何我能在第一時間就能準確又精確的說出它的名字呢,

除了這是身為台灣人的一種基本常識之外,

我想只要是男人都必須具備一些能夠吸引異性的特質吧,

只是應該很少有人是用抓爬蟲類這種特殊技能來把妹。



難怪會被甩 ......................................



與這可愛的龜殼花纏鬥了十分鐘之久終於將它抓進盒裡,

只是忽然覺得一股莫名的空虛感油然而生,

然後想到抓回去又不能幹嘛而且家裡已經有一個真正的龜殼了,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讓它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畢竟它的龜殼後面還有花 ............................


留言

  1.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她的龜殼後面還有花好好笑喔ㄎ

    可是龜殼花不是六大毒蛇會咬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VOLVO NEW XC60 四萬公里心得

Volvo NEW XC60 五千公里心得與微開箱

自地自建全記錄(一):終於要開始蓋了。